我想~~~~經過這幾次後
我或者該說我們已經挑戰到我媽的底線了!

今天一早就被唸了一下
媽媽的台詞是" 謀吝計嘛洗打ㄍㄟ瓏爹逼象喀襪瞪唉都西啊啦!!!!!"
怕有人看不懂 附上國語翻譯[要不現在是每個都在比誰晚回來就是了啦!]

我就....沉默了!
哈!!!

因為三姐妹現在假日都很野
一個一個在比晚回家!
這幾次比下來
都是我大妹先回家
再來是我
最後才是我小妹!
難怪媽媽會開始不爽了!
還被說~~我"燈咖ㄘㄥ" [長屁股 也就是話很多的意思]

皮該繃緊一點了!
我想下下星期到月底前
行程真的不能再排那麼晚了!
哈哈哈!







but~~~~~每次都計畫趕不上變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