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是過年見面時敲定的
晶與秋會在3月1日來台中找我
再約了怡君
我們一起去看 [
一路玩到掛]

可能是劇情
可能是演員
看到預告就很想去看這一部
果然~~~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好好笑喔!!!

但也好好哭喔!!!!

兩個主角對比非常明顯
也因此衝突的點就更好笑了!

當他們環遊世界到叢林看獅子老虎時
真的要笑翻掉了!!!
超妙的!!!

但要像劇中人那麼lucky
我想也難啦!
畢竟~要花一大筆錢耶!

傑克尼克遜真的超會演
要是現實生活中我看到他應該會怕
因為~他太....難以預測了!
與對比的摩根費理曼的嚴謹和內斂
難怪他們可以拿奧斯卡

看完去廁所時~眼睛都是紅紅的!呵~~~~

真是一部沒讓我後悔的好片!!!

-----------------------------------------------

看這片時 我買了吃起來很響亮的脆薯片進去吃
整個就是壓錯寶! 買啥脆薯片 買爆米花就好了呀我!
脆薯片太脆
電影因為不是戰爭片 所以很安靜
搞的我吃脆薯片吃的戰戰兢兢的
最後只吃了兩塊!

一直到他們要高空彈跳時 小飛機螺旋槳終於讓電影很大聲了
我很開心的再拿起一片脆薯片咬下去時
他們剛好跳出飛機飄在空中
整個...........瞬間靜默
含在嘴巴的脆片無法暢快的"喀滋喀滋".....
真是...小遺憾呀!
一直被晶笑! ((((((哈))))))))
在我吃那唯一的幾片薯片時
我想坐我隔壁的小姐應該有在心中"測"我!

********************************************

看完電影小晃一下 順便去找秋靜的姐姐
之後我們一起去吃印月

一開始聽到印月不錯是我大妹推薦的
後來雅旻和瑄去喝下午茶看起來也很不賴後
又再聽我大妹推薦
所以二話不說拿起電話就預約了!!

等秋靜的姐姐答應也要跟我們去吃時
他說~但很貴耶那間!!!!
然後一直叫秋靜幫他出錢! 哈!!

但一聽到貴~~我也挫到!
後來我們就懷著有點不安的心去到了印月

整個裝潢很優
氣氛也很優
價位不優! 還真有點貴!

我們就五個人每人點一道菜+一碗湯

陸續菜上來了
開始出現以下對話:
"等一下我看是要再去逢甲吃一下了"
或是 "等一下出去可能要再去買個雞排吃喔"
哈~~~
是的! 每份菜份量都不多!!!
但雖然這樣~他不難吃喔!
菜還真的蠻好吃的!!!

五個人邊吃邊講話~吃了很多空氣後
默默的~肚子也飽了耶!

接著移位到一樓的沙發區去喝飲料
飲料整個也是......
但都還蠻好喝的!
重點是樓下沙發區整個超舒適
整個氣氛超好
想一直就賴在那邊不走了.....
但也因為太舒服坐到最後都想睡了!

印月.....是間很不賴的餐廳
裝潢和氣氛都很好
我想美中不足的就是....價位還真不便宜呢!
但~是間還會想再去的店
因為去那真的很放鬆

     
     

 


ps 謝謝怡君送我的生日禮唷~非常的實用!呵~

*****************************************

晶這次來台中
硬是要他帶他做的泡菜來給我吃
聞起來...好香!呵~~~

也謝謝晶買了好可愛的香菇送我
超Q的 也超特別的!
謝謝唷!!!

*****************************************

聽說要送禮給我給秋靜非常大的壓力
只能說..............太妙!!
((((((((((哈)))))))))))
寶貝~送啥我都會喜歡的啦!!!
就算不喜歡~見到你時也一定會帶在身上給你看的~
哈~~~~~~~~
(PS不要再聽晶的胡說八道...他說的都不是真的!!)

呵~~~~整個超妙的!!!!!
快被秋靜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