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媽媽宣布了思壩特的新消息

他~~~不見了!!!!!!!

昨天十點還有看到狗

今天早上狗就不見了!!!

大家都在懷疑有人來偷狗!!!

工廠裡的大家也都非常關心

畢竟~思霸特受到大家很多的關愛



等我爹進來時

他也在說思霸特不見了

他還說~那隻他很喜歡 很可愛啥的

果然~大家都比較偏心愛思霸特!



等辦公室只剩下我一個人時

我聽到了 恩恩恩  的那種小狗嗚嗚聲


叫我堂弟去找看在哪兒

看是不是是思霸特



果然~~~就是他!!



真不知他一個人怎麼叛逃到那去的!!

走跨過兩大區的田

最後又再次摔到水溝

還好這次水溝是小水溝

想離家出走~結果竟然走到水溝去了!!!!

搞的它全身都髒了 都溼透了!


真是搞不懂他耶

處逃也太多了吧!!!!

他兄弟就不會~~~都乖乖的!!!



一問~~原來是布朗比較膽小啦!!

思霸特比較富有冒險精神!


困在水溝不知多久

一看到他媽媽~~~整個狗就馬上巴上去狂喝ㄋㄟㄋㄟ了咧!!!





布朗託思霸特的福~~~也能洗澡喔!!!


兩隻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不知思霸特下一步的新"處逃"是什麼?!




*************************************************

我媽最好笑

嘴上說~~~ 狗不見了 就不見 又沒關係!!!


等我跟他說 狗找到時

整個人開心的咧!

馬上就去看了ㄚ!!!!!


但別人問如果狗被抱走啥的  會不會捨不得

嘴上又說~~~~不會!!!! 被抱走就被抱走~~~



呿~最好是啦你!!

我看等他被抱走的那天開始

我應該天天會聽到他在說思霸特在家時的情形吧!

呵~~~~~~~~~~~~~

老人家果然都是~~~心口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