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思霸特又有新處逃了

又不見了!!!!!




過了很久.....

又找到了.....

這次~~~受傷了!!!!

媽媽聽了~~~ 馬上就去關心了

本來我不以為意~~~(本身真的沒啥FUUU)

我爹午睡醒了~~~

提著他的牛肉麵往外走

我說~你要拿著麵去哪?

他說~狗受傷了! 我來看看!

一聽連爸爸都關心~~~

馬上拿出我的F88跟了出去!!

完全就是去湊熱鬧的呀我!! 哈!!!



思壩特真的是隻"野"狗!!!

待不住耶~~~ 

一定要想辦法跑來跑去

一定要想辦法出去探險

每天他想的處逃就是--"我要去走走"吧~我想!!


今天他又再次想辦法要去走走了!!!

結果走不成  反而脖子割了一大洞



很大洞對吧!!!!!


他的兄弟布朗都不會這樣!

只有他!!

現在呢~因為思霸特~~~害布朗也要一起關在籠子裡了!!!!


一直都是看他們的照片

這次給你們看他們動來動去的樣子吧!!!

(PS~~~我媽講話真的好好笑! 也很吵!! 哈哈哈!!!!!!!!!!)

老實說....真的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