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午在跟姚小羽聊天時
他說: 外面起霧 剛剛在大肚山上 感覺很棒! 超有人間仙境的美感
正在幻想置身仙境
卻~野狗兩三隻在追逐
加車子的喇叭聲
整個....沒FU~~~~
我說: 要不 是你酒都拿出來正要跟美景對飲嗎?
他說: 嘿呀! 你怎麼知道!
差點做起詩來了!
還說: 少個半~不然就~對起來了!

哈~~超白癡!
所以我就要他掰詩啦!!
他也真的馬上生出一首詩來了!

這首詩是這樣的:

山中風裡霧非仙
        野狗追逐亂我心
憶想緒中思情境
        喇叭音浪擾思緒


哈~是不是超妙呀!
有夠妙的!
一個~~~~看不出會做詩的人!呵呵!!!
真的是"喔甘ㄚ爹導油"~~~~"跨咩出來喔!"



------------------------------------------------------------------------------------

對啦! 我來弄個分類
專門給所有好朋友們PO東西的好了!
你們有什麼想要PO的~~
可以傳E-MAIL給我唷!
我再幫你們PO....唷!
信箱是: echia_lin@yahoo.com.tw
如何~~~這idea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