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要簽名時  

我問: 請問這個我這種小孩子可以簽嗎?
(想說簽這都是要爸爸叔叔他們那些來簽)

小姐看我一眼說: 這要滿二十歲才能簽喔! 你有滿了嗎?

呵呵~~~暗爽的走去叫堂哥來簽名!

但他一直以為護士在說他未滿二十 自己很爽!

我就很不客氣的說: ㄟ~不是在說你! 是在說我嘿!!



今天 買早餐時

因為現在我都開著小白去買

這老板可能今天人潮剛好沒了

有空跟我拉賽!

他說: 你能開車了嗎?! 你幾歲了? 不會是沒駕照吧!

我說: 沒呀! 我26歲了!!

老板臉呆了一下!!! 

他說: 你26了喔! 看不出來! 我還想說你未成年開車咧!


整個.....妙!!!






不過~我希望我做事 處世 都能是26歲該有的態度

而不是~一直還停在十八.九歲!

且~也應該要開始告訴自己....是大人了!

別一直還當自己是小孩!

要當個 20歲外表 有26歲內在

而非是個 20歲外表 只有18歲的內在

那整個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