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與媽媽妹妹和弟弟去看了"森林保衛戰"(OVER THE HEDGE)

在年初我與媽媽就有偶然在電視上看到製作花絮
我們兩個因此超期待看的!

嗯...去看了後....覺得....還不錯啦!

角色畫的很可愛!尤其是那三隻小刺蝟,可愛到爆!
內容呢,中間某個地方老實說我差點睡著,
有點悶!
但到後面就蠻好看的了!
整齣我覺得最妙的地方在動物們用他們的角度去看我們人類
以動物的本能去使用人類的物品器具時,
還有動物對人類零食的喜愛,
都超妙的!
超級擬人化的!
某些喬段真的很好笑!
不過~~~卡通片是因為都是要做給小朋友看的
所以都只做1小時又20分嗎? 是怕做太久小朋友會失去專注力嗎?
真的好短喔.....一下就完了!
不過~~~是還蠻妙的電影!


另一部是在8月5日與雅旻盈潔一起去看"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沒看懂!因為它沒有很明確的一個開始故事,所以...小困惑了一下!
一看到柯林法洛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也太胖了點吧! 哈哈哈!
反倒是傑米福克斯看起來真的很帥!
還不到中間就先來了場很害羞的激情戲...還好我沒有跟"某某人"去看! 哈哈! 會尷尬到爆吧!
越到後面,尤其是看到鞏俐出場時,越來越緊張刺激了!
她真的好漂亮喔~~~難怪莊媽媽會那麼愛她!

動作場面出現時,嗯~~~拍的算蠻逼真的!(太逼真我想我會吐吧)
當有人突然被槍打到時,血噴出來頭爆個洞的樣子,
猛一看還真是會"挫"一下!

看到結局,是個沒結局的結局,我想,照這個情勢來看,應該會有續集出現喔!
還蠻不錯看的!
現在還在上映中,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P.S. 奇怪~預告都說鞏俐是因為不得已的原因在會在毒梟身旁工作,
但是看完我還是沒看到他的不得已在哪兒耶..... 是我看錯預告的內容嗎?

P.P.S. 去看邁阿密風雲時 隔壁坐了一對年輕夫妻病帶小朋友來看
我與盈潔小聲的在說怎麼會帶小北鼻來看啊!不怕北鼻被槍聲什麼的嚇到啊?
結果雅旻就說"你們兩個也講太大聲了吧! 我想媽媽有聽到你們兩個講的話"
呵.....尷尬了!!! 呵..... 不過小北鼻超強喔!! 都沒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