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新年第一趴 就是暖呼呼的烤肉趴

感謝趴主--雅旻及陳媽媽的贊助 
陳媽媽的醃肉真的是太正點了!

元旦第一烤~~~
烤的開心
吃的也開心
話也講的很開心



烤肉還真的是適合在冬季
烤爐溫暖
天冷吃的也比較多
這次也是第一次我們烤肉沒有烤剩的耶!

阿姨說~ 因為天熱烤肉
肉才吃沒幾口 就想喝涼的了!!
天冷~~~ 就是一直想吃熱的
一點都不會想喝冰的!



元旦的烤趴
帶出接下來的尾牙趴
還有過年出去玩的計畫
歐歐~~~開始期待了呢....




話說怕狗的我
每次只要去雅旻家就會在門口先大叫"把NICO綁起來"
今天要在雅旻家烤肉
還真是苦了NICO
因為~~哈~~~他都不能亂跑
他要是亂跑我就會跟瘋子一樣!呵~~~

因此NICO無奈了一整晚
最後要回家時
阿姨說~~~NICO要記住是那個壞姐姐讓你不能玩的!
哈 :D


雖然我家也有養狗
但...我真是怕狗
也可以說我本人不愛動物
某天我突然想到~
要是哪天我的有緣人出現了
BUT~他是個愛狗人士
那麼.... 我想我也只能黯然就是放棄這有緣人了~~~
((((((((((哈)))))))))))))))
自己做夢在亂想~哈!!!



ANYWAY....
再次謝謝 陳小旻 及陳媽媽熱情款待 ....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