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老闆唸了一頓
因為我報價報錯了!
直接報到沒有可以殺的空間~
但客人殺很多~
所以,如果真要做這個人,一定賺沒搞頭!
整個很沮喪!
好像~~~粗心這東西三不五時一定要出現讓我冒冷汗似的

碰~~~~我想,我現在真的非常能體會你的心情!

粗心這到底是天性還是後天不良ㄚ?

我要更細心~~~~~~~~~~~~~~~~~~~~~
細心~~~~細心~~~~我要更細心~~~~~~~~~

拜託~~~不要再出這種錯了!拜託!

好像每次出錯總是跟數字扯上關係~~~
說啥左撇子的人數理比較好,
這時不用說了~這句話是錯的!
且~大錯特錯啊!

我要細心~~~~~~
眼睛在大些~~~~~
看的更仔細些~~~~
哼哼哼~~~加油ㄚ!脫窗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