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什麼原因,奶奶在這幾年,每在農曆年前後,都會生病!
某年是摔斷腿
某年是腰椎受傷
某年是感冒
今年是不知明名的背部神經痛!
痛的她行動不變
痛的她哭了!
看了真的好難過喔!
每次生病都會要花近半年的時間才會好!

真的,還好我在家裡幫爸爸工作
要不,我奶奶生病了也沒有人可以馬上有空載她去看醫生,
或是要幹嘛也沒法有人可以馬上就有空!
很慶幸,我可以照顧奶奶當她生病的時候!

媽媽說之前有去問,那人說我奶奶其實壽命很短,
是因為我奶奶都有在做公德,所以會幫他添壽,
只是也因此,在她農曆生日前後,總是會有一些病痛.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過這種畫面,
一個老人家,半躺在床上,沒開燈,
當你叫一聲”阿媽”時,
她哭著說”+0,阿媽奏干扣耶”
那種感覺,真的很心酸!

奶奶常常在病了沒起色時,
就會說她覺得她度不過了,
今天也這樣跟媽媽說,也跟媽媽交待她的錢放哪,存摺印章在哪兒.
我不會讓阿媽度不過的!
我會一直帶她去看醫生看到好的!

我只要奶奶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就好了!

阿媽,要好起來喔!這樣下次你要出國玩我就可以藉著要照顧你的名義跟你一起去了!
要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