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戀愛 結婚

魚,上星期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芳,上星期跟我說她明年會結婚!
姍,昨天透過芳知道她又要有小北鼻了!

老實說,我有點慌!
他們人生的步調走的比我快好多!
讓我忍不住會想問,
我也會想跟上他們的步調嗎?!

但,自問自答後,我的答案是"no"
奇怪的我最近對於男女情感的事抱持著無敵悲觀的想法
是因為我周遭看到的都不盡理想
或是壓根就是我自己在亂想啊?

我真心的祝福他們,但小惡魔又會在旁邊跟我唱衰些有的沒有的事!
真煩!
去上課也是討論這個
同學都被我給嚇到
且他們一定很不能認同我吧!

但,我沒辦法ㄚ!我也不想這樣!
我那麼愛看小說,
不應該是要對愛情抱著至高的理想嗎?
但我不是!哈!有些可笑!

有人說愛情是找不到邏輯的! 那是因為我太理性嗎?
我也不知道!

是我太害怕會在戀愛過程中受傷嗎?
我想我是的!

這悲觀的現象會持續多久呢?
我也想知道!

那,我真的想交男朋友嗎?
我想只有1%想吧!

是我懶嗎?
我想也有可能ㄛ!
跟家人一起
跟這群朋友聚聚
再跟那群朋友聚聚
晚上出去上上課
懶散的我蠻滿意現狀的!

我很單蠢的想
我不想要再多一個人來分割我的時間!
哈~~~這藉口好笑吧!
說不定哪天我會希望那個人出現盡量分我的時間吧!


anyway, 希望這些帶給我好消息及幸福氛圍的你們,一定要很幸福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