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滿意現在的生活的

上班~~~還蠻順的!除了眼睛太大呈現脫窗之外
下班後~~還蠻充實的! 跟朋友出去 去補習班 待在家
我覺得~~蠻充實的!

已經沒有對前陣子那樣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 而感到些許的焦慮
煩~每天生活都一樣~別人都有新鮮事 而我啥都沒有
別人都有在進步 而我卻日益膚淺

還好,秋與我相約去補習改變了我的焦慮!
現在,我蠻滿意現狀的!

寶貝,別想太多!
找些自己想做的事 push 自己去做
我想,你那些憂慮會慢慢不見的!
不一定要做啥很有意義或是很偉大的事!
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才會做的開心喔!
祝福你~~~很快脫離現在的困擾喔!加油嘿!

不知道耶~~~
總覺得自己現在有種很大心願,就是讓身邊的人都快樂!
總之~就是那類的!

那天RYAN說研究說智商高的人比智商較不高的人容易自殺或憂鬱
我覺得這是不是因為說智商高的人學的多 所以想的比較多 所以也會比較容易陷入胡同裡
而智商比較不高的人是不是因為也不會想啥更高的東西 所以才會自殺或憂鬱機率比較低呢?
如果是這樣,那你要當高智商還是低智商的人呢?
我想,我選擇 當個高EQ的人!哈哈!

我想,大部份的人陷入憂鬱的痛苦,無耐,無挫中吧!
現在的社會壓力或人際關係常帶來很大的沮喪,
我想,越是這樣,我應該越是要堅強 更要冷靜去面對!

總之,希望我或是我的朋友們,都能 健康 快樂 平安的過生活喔!
老話一句,just call me if you need me, ok?
I really wish everyone is good and happy.
World peace,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