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旻計畫的台南水與綠嘉年華之旅最後只有我能與他去
所以我倆一早就搭著電車慢慢慢慢的”途”到新市去
”官網說”到新市火車站後轉搭公車就會直達
”事實是”要轉車且接駁車根本就是亂安排!
哪有人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車的!
後來我倆搭著小黃!
從出門到抵達入口約花我們四個多小時

進去後,一定就是先步行,走著走著看到”黃水”的水舞秀
一靠過去聽到”厚~水好臭”我與雅旻就趕快照個相就走人!
又走著走著,越看越不爽!
沒啥風景就算了,整個動線規劃的很怪!
很明顯的就是在讓路邊的小攤圖利的!

重點來了--戲水區!
一看我跟雅旻當場傻眼,
兩人互問”你要去玩嗎?”
就在門口看一下就走了!

真的走了很久受不了了, 我們搭上小火車!
很糟ㄛ!小火車看到的風景不是雜草叢生就是在施工
完全沒有美感可言!
這時約十二點快半,我們已經決定要離開了!

後來看到吊橋連接著”巧虎島”想說,要不去看看好了!
島上就是一個帳蓬,蓬外畫著類似巧虎島卡通裡的房子,
帳蓬內是禁止進入的,裡面是類似機房的東西!
我與雅旻又再一次的傻眼!
無敵寒酸的一個”巧虎島”啊!
用個大的充器娃娃跟一個畫了五六面畫的帳篷
這樣也可以拿來展示!有夠扯!
我們倆已經是為這說不出任何評語了!

後來又看到”世界冰品xxx”的,想說應該不錯吧!
一看,媽呀,不就是擺了幾個冰櫃,是有幾家場商啦,
但是就是糟,看起來就像,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後來冰吃一吃,
我們火速搭著計程車到火車站,搭上2:12分的復興號到員林!

到台南花了近四個小時,在裡面我們待不到三個小時,
所以, 朋友們,還好你們有事都沒來!
不然你們會跟我們一樣幹!!
完全的就是被他們的”官方網站”的圖片與文字給騙了!
還有人要我們填問卷咧!不想給他們太難看,我們就沒填了!
浪費我們的時間!

後來到員林去懷念一下五專下課後的時光,很不賴喔!
去吃了孟琦推薦的”輕井澤”火鍋!
東西多到最後我們兩個吃到皺眉還手撐著頭在吃呢!
超飽,且物超所值呢!

總之~~~今天算是個小烏龍的旅行吧!哈!
結果我與雅旻還想說要玩水還多帶了一套衣服在身上,
真的是累贅!
我可以跟台南縣政府申請賠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