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一直到聖誕節前 都是空白
想不起來了
忘了做筆記

十二月的重點就是 聖誕節&跨年了!

12.24 在賴妹家交換禮物
-->與賴妹 雪姐 雅旻 瑄 一起
-->交換禮物的細節 看照片 總之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噗...
-->第一次見到雪姐的小熊寶寶 真可愛  他一直對我拋媚眼 哈!
-->去賴妹家前  我們未婚的三個先去吃了螺肉大王吃粗飽
     再去勤美誠品看聖誕節的裝置藝術
     看了雅旻在這個歲數還追著街頭藝人弄的泡泡跑 興奮的樣子
     真是佩服他永遠的童心... 而我的童心去哪了??
-->聖誕節天冷心很暖的結束

12.25 雅玲家的全家福
-->雅玲的爸媽結婚30周年
    他們家很有情趣 都會紀念這樣的日子
   今天我這外行的去充當他們全家福的攝影師
   以為是去側拍 結果是主拍
   拍的我膽戰心驚 非常怕搞砸了!
   祝福他們一家~一直這樣幸福美滿
-->其實很感謝雅玲對我的厚愛 還有他們一家對我的相待
     總是讓人窩心又感謝!!!  謝謝黃家全家人!

12.31  瑄家跨年
--> 洗好澡穿著睡衣載著雅旻就去瑄家了
--> 瑄還第一次煮的雞湯 不賴喝
--> 開了酒 但太酒沒碰酒 我們都吞不下去 真浪費
     結果試貨的還是老手ㄚ....... 林爸爸說好喝
--> 我們就穿著睡衣坐在客廳跟瑄媽一起閒聊話家常
     11點多才到瑄房間 玩指甲油
      我今年大瘋UNT指甲油 收集超多罐 我們這晚大試色
      邊試色發現台灣的跨年節目真是不太讓人期待 
      冷靜的倒數完 持續的哈啦  我們就這樣平淡的跨入2012年!
      HAPPY NEW YEAR!


** 差點漏了今天另一個重要的事--搶票!
今年莫名其妙的迷上SUPER JUNIOR
他們這次SUPER SHOW 4 在台灣開四場 
從2/2-2/5 
票第一批是賣2/5號場的 是在7-11 埃蹦搶票!
我想說我家這那麼鄉下應該是妥當了!
誰知~早上去中投旁那家買咖啡 店內已有妹妹在那了
中午十一點半去溪南那看到7-11有一間沒人 想說那十二點半再來去買
結果....12點半去時 已有兩個妹妹在我前面了!
1點開賣!
然後........今天買失敗!!!!!! 囧rz
在這7-11 一張票都沒賣出 囧rz
看來.....明天要搶別天的票了!!! 
搶票真的好緊張!!!
我一定要搶成功
我要去看我們帥氣又可愛的晟敏..........(姐姐飯mod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