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結婚嗎?

女孩們.......你要當漂亮的新娘嗎?

男士們.......想讓你的女友嫁給你那天美美的嗎?

那麼......找我的好友--小樺   就對啦!!!

小樺是個專職專業的新娘秘書喔!

做事不含糊

很認真且很專心又熱誠的要讓每個新娘在訂婚結婚當天  豔光四射喔!!

有需要的........................ 不用客氣  跟她連絡唷!

 


最近呢~有看我相簿的就知~ 我一直在"仲介"女孩讓小樺施展魔法.......哈!

目的是要增加小樺的作品量 

及 讓他嘗試更多不同的想法

以下 來看看 我"仲介"去的新娘model精華篇吧.... 
(我去側拍的..... 非專業  更好的要去看小樺的相簿喔!)


*************************NEW MODEL--賴妹******************************************************


 

此次相機沒電.....只照了兩個造型
另外還有 四個造型沒拍到......... >''<
可以去 小樺 OR 賴妹 OR 瑄的相簿看喔!





***************************************************************************************************

   

  

   

  

  <-- 我家牛妹! 

第一次看我家牛妹弄這樣~我真的覺得很怪!
可是看久了~~~覺得越看越好看呢........
看我這大生手就知~ 我..........白平衡沒調好!!!!
所以照片 有的黃 有的亮.........
將就點看!

另一個被我"仲介"去的女孩是..........↓↓↓她

  

   

是滴~~~是雅玲
不錯吧!! 呵......
帶雅玲去這天
挑戰外拍
拍的很過癮
可是~拍了300多張~最後只剩80幾張滿意的
拍照真是門學問呀!!!!

ANYWAY......重點不是我的拍照心得

重點是.............. 有需要新秘的朋友們......  小樺 是個好選擇唷!!!!!



PS........她兒子超可愛的!
"仲介"女孩去當MODEL 之外
另外就是去玩她兒子啦!
有夠Q!
  他到了愛流口水的時候了 整個流不停

 這張表情超妙的... 且他一身黑 很帥喔!

 他的小腳腳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