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跟 2006 年時相較 變化好像不太大!  哈!!!



家人.....今年讓我憂喜參半.... 發生好多事.....

讓我想了很多..... 家人 真的是最重要的!!!!!!

常常都會想~~~我們小孩越長越大了耶....

他們越來越老了...

好多事~ 該是我們為他們做 而不是他們再為我們做了!

也因為長越大 也就越害怕 失去

不可以再當自己是小孩了!!! (雖然我都還是這樣....呵)



友情...是讓我這一年過的那麼開心的主要原因之一!

沒有朋友 就沒有開心的出遊 ; 溫暖的陪伴 ; 窩心的分享

真的.... 以擁有這些好朋友們為榮

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各個都能幸福開心




工作...讓我異常忙碌的一年

是我工作三年來最忙的一年

忙的我都不知怎麼會忙成那樣了!

出槌還是很多 

工作讓我情緒起伏超大!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沒長進! 呵....





************************************

來年...2008年


希望

面對事情時能再成熟 沉穩些

能更勇敢些


希望

能多為別人想一些  脾氣要小很多些


希望 

粗心少很多很多些


希望

懶人病會有消失的一天


****************************************

2007年的最後一天

再過不久 就要看著日出迎接2008年的第一天了!


願....所有身邊的人.....

新的一年

順利

平安

健康

快樂


LOVE YOU ALL.......




**********************************

嗚~喬楊說的對~我該去念書了

看我去年寫的回顧多麼有條有理

今年整個就是~小學生作文............

嗚......

祝我2008年 不要再寫出小學生的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