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一篇~可以跳過不看!!!






這星期天呢~

好不容易又待在家了!

早上呢~很久沒跟妹妹們一起攤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感覺...還真是好耶!!

亂開些無意義的玩笑然後就笑到無聲彎腰

整個就是......不知該怎麼形容

中午~他們兩個各自出門去了!

我跟我小妹說: 我今天要癱在沙發上一整天 看電視

我妹說: ok~~~good!! 需要在你脖子上放一圈餅乾嗎?

(((((((((((((((哈))))))))))))))))))

太了解我了!!!!

但我不會懶到不轉邊吃的

我怕死! 一定會吃完轉邊吃的!!


接著腦中唱起陳奕迅的聖誕結

我決定~~~我也要當沙發上的植物!!!

哈!!!


對這兩個名詞很喜歡!

哈~~~

孟琦和瑄問: 我真的當沙發上的植物一整天嗎?

我說~是呀! 我是!


且~還好媽媽回家了~ 有人幫這植物施肥喔!!!! 呵~~~


anyway.........  這星期天  過的 好舒服!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