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人生活到30  近期整個大瘋帥哥
我想我是越活越回去了!

讓我大瘋的就是 韓劇"人生多美麗" 裡頭的帥哥
"人生多美麗" 這齣還蠻推薦的!
是齣完全沒有勾心鬥角 背叛 報復什麼的劇情
有的只有家人與家人間的 親情 愛情
很單純 很好看 很寫實 也很好笑

讓我陷入瘋狂的 是劇中演男男同性戀的兩個演員
右:李尚宇(飾景修)  左:宋昌義(飾太燮)

他們兩個真的  好)))))))))))帥))))))))))喔))))))))))))!!!!
帥到~~~ 我等不及電視撥的速度
連上土豆網 瘋狂的把63集在三天內追完!
連中午午休都飆回家看! 哈!!!
每天下班 八點開電腦一路就看到一點!
只有快轉有他們兩個戲份的喬段而已!
很瘋狂吧!!!!!!!!!!

更瘋狂的是........... 因為他們兩個  我心情整個超好的!!!
那一星期在瘋的時候 我整天跟戀愛中的少女一樣了我!!
ㄎㄎ.............
沒辦法!!! 真的太帥了!!!!
整天都笑嘻嘻的!!!  想到他們就想笑
現在每天看電視撥慢慢的一集一集的看 我也都邊看邊笑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最瘋時是要去北海岸玩
仙爪拍照叫我不笑 憂鬱一下
我說~ 沒辦法!!!  現在只笑的出來了!!
滿腦子都帥哥~~~ 整個太開心!!
哈!!! 真的好瘋喔我!!!

仙爪還說~ 我晚上睡覺做夢還笑!!!
我說~ 那鐵定是夢到帥哥了!
哈!!!!

我還一直跟仙爪說~ 我現在擇偶條件爆高!!!噗~~~
希望有那麼帥))))))))))))的男朋友嘛.......ㄎㄎ
三八的很徹底ㄚ我!!!!

網路上說這部在韓國撥出時有些爭議 因為同性戀的議題貫穿整齣
台灣倒是還好!!
當然 同性戀現在還是很多人接受 很多人不能接受
但~我覺得這部用很輕鬆 溫馨的角度 來切入同性戀這個算是議題(?!)
讓一般大眾用比較輕鬆的角度來看同性戀者的態度想法 
我覺得很不錯!!
畢竟...... 愛一個人 本來就不受控制  愛就愛了!

總之.......  劇中他們兩個的愛情 真的好可愛 好帥氣喔!!!
(ps~ 希望帥哥們不要都跑去愛帥哥.......  
我真心的祈禱~~哈哈哈!!! 好三八喔我)

更妙的是~ 因為太多人很愛劇中的 景修和太燮
很多人把他們兩個演出的片段 剪輯做成MV 喔!!
話說~這些MV 也是讓我邊看 邊傻笑呢!!!
請大家 花一首歌的時間 來看一下他們有多帥吧!!!!!!!!!!!!!!!!!!!!!!!!!!!!


PS~阿宗生日唱歌 雅旻也隨機點了這首歌
結果 我就邊唱 邊想到這MV畫面 就邊唱邊笑~~ㄎㄎ
我真的覺得我好瘋!!

但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瘋某個人事物了!
瘋起來心情真的很好!!!


我現在真的很迷韓國人~~~ 真的有點太瘋了我!!

現在也迷 SUPER JUNIOR  很喜歡看他們的團體舞

SJ最喜歡 






另外~~~還迷  金範 還加了他臉書喔!!! (((((((哈)))))))))))

帥吧!!!!! 是漫畫般的帥哥!!!



目前最新在迷 瑪莉外宿中的 代表


代表真的....... 好迷人 好吸引人喔!!!!



我希望我可以冷靜點!! 哈!!!


喔~看了看韓國的帥哥們 
我真的覺得~~~ 男生穿三件式西裝 真的超帥的!!!!


好了~~~ 發花癡就發到這!! ㄎㄎ.......



PS~ 也蠻迷少女時代的!!   他們的團體舞真的很好看!!
看這種跳團體舞的~ 都很好看!!



O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