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40分左右,開著車載弟弟去上課!
一路都很想睡,所以飆很快!想要快去快回回家睡回籠覺!
到了一個要轉的路口看到有閃燈
咩吧~是警車兩輛!天ㄚ!我超速又沒帶駕照~
趕緊慢下來~越接近警車越覺得怪!
接著~我看到一具蓋著白布的BODY躺在路上!
我真的是”挫”到了!媽呀~一早就來這個,嚇死我了!
經過時我還跟我弟說”ㄝ~我以為是抓超速的ㄝ,還好不是!要不然我也沒帶駕照,
穩慘的!”這樣有算亂講話嗎?我驚驚!

中午1:30午覺時,銀行打來說要老爸快去辦貸款的東西,今天最後一天!
我,兩點call他”把~ㄏㄡ 鄧唉呀嘿””厚啦厚啦”
我,兩點半又call一次”後~粒喀緊ㄝ啦!””厚啦厚啦”
我,火在冒的再三點又call了一次”喀緊ㄝ啦!狼爹蛋你ㄚㄋㄟ””厚啦厚啦”
終於~三點多我看到我爸了!
一直拖~才慢慢的去銀行!

下午3:35 老爸call來”賊~莉喀緊ㄝ企中小企銀領撒慢ㄎㄛ”
我就趕快飆車到中小企銀後~再趕緊再飆車到台銀大里
路上~小妹火大的call來”厚~把~恭依午擠咧印ㄚ謀炸丟啦”
我”我也快到台銀大里啦”
後來又飆車回家拿印章兼載妹妹去上班!
呼~結束了這兩個小時的奔波~從德安開車回家!
才開到復興接台中路路口我妹又call”我忘了帶錢啦!你有沒有錢”
又再回頭拿緊剩的四十元給她!
那豬頭~不看有沒有錢就先叫麵吃了~
終於~回家了!

下午五點半 老爸”賊~爛來企台中ㄇㄟ 米 ㄍ一ㄚ”我又載著爸爸去大智路
結果店家關門了!

可以不要再戲弄我了嗎~很累ㄝ!!

晚上七點  終於老爸要回家看報稅的資料對不對了!
一看~有些都錯了!就又重弄~還一直弄錯,手就一直不知在亂按啥!
老爸在旁一直”唉呦~粒西栽ㄛ~~~”我被他搞的火都上來了!
要是他早幾天回家看就不為在那邊趕的跟啥似的!
終於~在接近九點~我報完了~呼!鬆了好大一口氣!

晚上九點 在蒼蠅家與敏慧及蛋包聊天
嗯~蒼蠅跟蛋包好久沒看到了!開心開心~
一聊就聊到晚上十二點!
感覺~很充實!雖然很累會想睡~但是很充實!

凌晨12:30 呼~~~終於可以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