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第二天行程 

在飯店混到退房

把設施都使用到

這樣花的錢才有划算嘛!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說好的要去泳池玩水..... 因起床晚了也沒去成!

只能看水乾瞪眼!

踩天鵝游湖 和划船 我們都有玩到

踩天鵝是陪瑄踩

這時的墾丁已經好熱了呀!!!!!!!!!

踩的我們滿頭大汗!

 

接著換划船

瑄真的好強ㄟ!

划的好素西又熟練

第一次划出去 划到半路 再回來接雅旻

再划出去沒多遠 又再來接阿碰

之後又再划回來接我

把我們所有人都接上船

太陽真的好大

但我四個也真的在那玩的很開心

感覺真的好像在國外呢!

   k4

划完船 整理一下 我們就午餐去

 

午餐後 就是兵分三路了!

 

我們先亂兜風都到核電出水口

然後到南灣跟"羅漢腳"們會合

看到海水  本來只想踏踏浪

但忍不住心裡的渴望  都下水了

(只有阿碰顧包包~~ㄎㄎ)

 

雖然我游泳學了一年了....

但真的沒戴泳鏡 海水又鹹 我根本不敢游 因為看不到!!

加上 到踩不到地的地方我會怕

玩的很不放心

 

有租了甜甜圈游泳圈玩  讓男生們幫我們推

但也是無法放膽玩

最後~~決定租救生衣

有了救生衣~~~~終於能放心玩了

玩的超開心的

是帛琉行後 第一次那麼開心的享受泡在海裡的玩

真好玩...........

(不過~整個沙灘就我們三個租救生衣........真沒美感! 哈)))))))) )

 k5  

 

南灣後 我們出發去 H會館 喝下午茶

是我們小姑組 墾丁行的另一個重點行程!!!!!!!!

網上看到分享H 會館搭著無敵海景的下午茶 太吸引人了

雖然這下午茶不便宜 800+10%  我們還是決定要花!

平日會比較便宜喔! 不同套餐

 

只能說~~~~我們這下午茶來的太值得了!

到飯店停好車

會有高爾夫球車那種 來接你去門口

 

搭了電梯 看到那連接下午茶餐廳的走廊 真的好美喔~~~~~~~~~

是好漂亮的湖水粉綠

再轉電梯 一出電梯門

看到餐廳的VIEW 整個............. 太讚!!!!!!!

太~~~~~~~~~~~~~~~~~讚!!!!!!!!!!!!!!

好美喔!!!!!!!!!!!!!!!!!!!

邊下午茶 邊賞海景夕陽 真的太浪漫 太美好了!!!!!!

 

下午茶的糕點其實也不差

我看他們都有吃光

我本人窮酸命在此時又爆發

都這時了~~~給我胃痛!!!!!!!!!!!!

我甜食根本沒法吃 吃了更痛!!!!!!!!!!

有沒有那麼窮酸命ㄚ你 我的胃?!

 

總之...........這兒我們意猶未盡

待到不想走

也是拍了很多照.....ㄎㄎ

 

希望有機會很快我們可以入住 H HOTEL  

飯店感覺真的很棒!

我一定要去無邊際泳池!!!!!!!!!!!!!!!!!!!!!

 k6  

 

k7

 

k8  

 

 

墾丁行........就在 H飯店後 結束啦!

去了還想再去的墾丁

去了總還想再多待一天的墾丁.....

 

 

DAY 2 照片在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