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尾牙趴的想法不知從何時 還有從哪兒來的
但是 真正有雛型是在元旦雅旻家跨年時 講出來的!

然後.... 趴主就由 阿德來擔任啦!!


這次趣味尾牙趴的活動內容 請看 阿德的
這篇網誌




**********************************************************


【01.24】這天尾牙趴正式開始

話說昨晚....已經有很多人沉醉在他們所扮演的職位角色裡了....



主辦人--江董事長這次是真的很努力要把趴梯辦好
雖然他的網誌引起了些公幹 但大家還是滿心期待這趴梯

他也真的是準備很多"ㄍㄟ 西"
還請槍王的姐姐 幫他弄了個公司布條


誰會叫這種公司名ㄚ?!!!
整個~~又傻眼又好笑!
我覺得服務人員應該會覺得這是啥鳥公司?!!!
這些人真的是同間公司的嗎?!! 
這公司會賺嗎?!!!   呵~~~~

除了布條 董事長還幫每個人做了名牌呢!
一去就要貼上!!!


當陳守衛駕到時 馬上戴上他的名牌 然後 突然想到 去上了廁所
回來後說 "厚~我戴這名牌去廁所 忘了先拿下來   "救下ㄟ" "
噗~~~~~~~~~~~~~~我笑了~~~~ 超北七!!

因為他是守衛 還叫他要顧門開門  超好笑的!!!!


吃飯時.... 分兩桌吃
還有排坐位喔!!!
大頭的坐第一桌
小咖的坐第二桌

話多的董事長就一開菜就開始一直講講講
講些..... 當他是董事長時他要講的話!!
(也就是~~~他真的很沉醉在他的角色裡)

這時董事長的司機--黃司機也不甘示弱的頻頻出招搏版面
一下子注意 董事長有沒有對他的賴秘書亂來
一下子又要跟陳守衛鬥嘴
總之~~~~ 董事長 黃司機 還有陳守衛一開始真的很搶戲!!!


吃了一兩道菜後......尾牙的重頭戲----年終報告 及抽獎活動就開始了!!!

依照職位的一一上台報告
每個報告完的 就抽出 等等可以出來抽尾部獎品的人!

大家上台報告都五花八門的
整個19個人報告下來
真的發現..........男生們真的很認真的活在他們的職位裡!!!! 噗~~~~~~~~~

每個男生上台報告時..... 還真是架勢十足 有模有樣 頭頭是道的在那邊亂吹牛
真的是 很強
我想他們真的都活在那美麗的幻想中...........
((((((((((((((((((((((哈))))))))))))))))))))))
很白癡 又好好笑 又很有創意 哈!!!
邱經理最新談成的日本CASE也很白癡~哈!
黃司機一直在顧他的賴秘書也很好笑!!!
最妙的是 陳守衛了~~~ 還有準備報告內容還打成一張B5內容呢!
邊講我們大家真的是邊笑到不行......

反過來看~我們女生 就比較 入戲沒那麼深了....... 我想我們比較閉俗些....哈!!!!
但是噹董事長倒是很沒在客氣!!!

尾牙趴的大重點就是 禮物啦!!!
大家都抽到什麼禮物呢?!

 
黃總監得到林協理的 無印良品組合包

蔡助理得到莊總機的i-cash 600元 及 含酒巧克力 
 
陳守衛得到黃司機的 PUMA包
 
林茶水得到丹業助的護手霜禮盒
 
邱協理得到陳守衛的可以存款提款但不能轉帳的ATM存款機
 
江經理得到蔡助理的粉紅暖暖被一條
 
黃司機得到郭業務的遙控藍寶堅尼跑車一輛
 
莊總機收到楊主任的大黃蜂頭盔一個
 
姚課長收到賴秘書的 鴨舌帽+墨鏡+黑框眼鏡
 
江董事長得到陳總經理了MERRY'S 巧克力一盒
 
瑩業助得到朱企劃的滑鼠一個
 
賴會計(上班中...夫代領)得到瑩業助的星巴克咖啡
 
朱企劃得到江經理的MP4一台
 
陳總經理得到林茶水的伏特加一瓶
 
楊主任得到黃總監的MP3一台
 
郭業務得到碰主任的 歐舒丹好像是沐浴組合
 
林協理收到邱經理的日式茶杯一組
 
賴秘書得到賴會計的DIOR潔顏霜or露 一瓶
 
丹業助得到姚課長的喇叭音響一組
 
碰主任得到董事長的電磁爐+鍋子+湯勺+撈網一組


禮物真是 花樣很多.................
你覺得哪個最瞎呢?!
哪個禮物你最想得到呢?!!!

我本人拿到的 我真的覺得蠻瞎的~~~~~~噗..............
收到時我超傻眼的!!!
送禮者楊主任還在拆禮物前跟我說他的禮物有多好啥的~~~
結果竟然是 大黃蜂的頭盔
我超傻眼的!!
但我知這禮物對男生來說 一點都不瞎 反而很讚.....
楊主任人很好~~~最後拿他抽到的MP3跟我換他的大黃蜂呢~~~~
呵~~~ 謝謝楊主任!!!


最後還有加碼一樣禮物.....
幸運得主是--------碰主任
得到中友禮卷300元喔!


接著抽獎完後~~~~~
要開始投票啦!
要投出 本日 MVP 及 本日最瞎獎

MVP 的獎項是----


幸運得主是--------- 陳守衛!!!









另外, 最重要的..... 今日最瞎獎 同時也會是下屆主辦人....... 

得獎的是 ↓ ↓ ↓ ↓ ↓ ↓ ↓ ↓


一樣還是是他~~~~陳守衛............ ((((((((((((((((((((((哈))))))))))))))))))))))))))
超好笑的啦!!!!!!!!!!!!!!!!!!!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尾牙趴 就在這最後一獎.......圓滿落幕囉!!!!



此次開趴大成功!!!!!
很妙 很好笑 又好"促咪" 呵~~~~







PS1.... 陳守衛進來時 我都不知聽他說幾次 反正這個趴應該也就這一次沒有下一次了
殊不知~~~~ 下一次 董事長換他了!!! 哈哈~~~~ 好白癡

PS2....黃司機 與賴秘書的服裝搭配 真的很符合他們的角色設定 超好笑
黃司機的耳麥+白手套.... 真的很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