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跨年活動
原本真的是打算就窩在家的...
但就突然看到劍湖山的煙火
想到去年網路上大家都說 劍湖山的煙火比101還好看
因此....心癢了起來
揪團就出發要去劍湖山看煙火迎接2010年!

晚上九點多 我們從我家這出發
一路上車子比平常要多
但是也不影響時速
到了要下古坑時 就真是塞車了
還好我們沒傻傻的在排隊 硬是插隊 讓我們早一點下交流道

下了交流道也是一樣塞
塞塞塞的~~~
後來我們決定...用走的!
此時我們已在劍湖山下
以為要走很久的~但後來發現也還好!呵~~~

等我們到劍湖山山下 找到好地點時
再過個十幾分 煙火就要開始放囉!!


BUT~~~此時發現.......有霧氣
劍湖山摩天輪的字都沒那麼清晰

突然的煙火開始放了......
大家都好期待
但馬上開始失望了~~~
因為霧氣太重了.....T^T
煙火都看不到
只看到霧後面 一下子一片紅 一下子一片藍的
T^T............ 那ㄟ阿捏.....

但我們還是有始有終的 把躲在霧後的煙火給看完了!
看完的心情還真是失落...且空虛....
且~當時我們都顧看煙火
完全都沒有那種 大家開心的 5.4.3.2.1 新年快樂 
互道恭喜的happy fu耶....
所以~~~我覺得這個也是讓我覺得有點空虛的點....
至少應該也要互相給個hug才是..... 太失策了!!!!!
這教訓下回一定不能再犯.....

看完煙火走下山 回去開車 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本來我有更瘋狂的想法~~~想再殺去阿里山看日出 或是殺去總統府去參加升旗唱國歌的....
但我真的老了~~~所以 這種瘋狂 還是想一想就好了! 呵.........

雖然煙火讓我們失望
但能跟大家一起去追煙火 還是很HIGH很開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  ^_________^

願~大家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


話說連雅旻本尊都記不得的跨年
賴妹這好記性的人竟然還記得
超佩服的啦! 
畢竟~~~他根本沒參加!
結果有參與者雅旻本尊整個忘光光....
真是傷心呀我!!!


說來我跟雅旻共渡好多個年頭的跨年喔....
大學時 他來台南與我一起跨年 
當時還去台南市政府看演唱會
後來還去海邊放煙火呢~~~~
但他都忘光了!!

之後有跟甄凰夫妻 還有盈潔 及我們兩個 五人
一起去阿里山賞日出
當時日出超耀眼的
但雅旻本尊此時則是好不容易排到廁所
因此....... 沒看到!哈!

接著某年 跨年那天 先是去新社賞花 之後烤肉 
之後海線亂逛的在鹿港跨年倒數
那是第一次賴妹那麼晚還可以在外頭晃
and...那次多虧姚小羽 我們才能有個完美的跨年ending

接著下一年的跨年 我們換殺去墾丁賞日出
but~日出出不來
等人都要離開墾丁了它才出來
整個也是超空虛的

再接下來一年 換到錢櫃報到
超high的跨年趴
沒有看不到日出的失落 也沒有看不到煙火的失落~呵

再來就是今年啦....
所以~~~算一算 雅旻真的是跟我共渡最多個跨年的人耶.....

我想~~親愛的.... 之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呵~~~







ps......是老了嗎?! 怎麼都覺得今年過節fu很不濃ㄚ?!
聖誕節........超沒fu
跨年也是到最後決定要去賞煙火時 fu才來的....






























**********************************************


有覺得奇怪我怎麼沒提到那回事嗎?! 哈!!!!!!!!!!!!!!!!!!!!
雖然說是很開心
但是結束時是"龜罷會"

可愛的雅旻發現太僵了
還努力暖場
最後是7-11裡的水果酒平息怒火
讓今天有個圓滿的ENDING....

想一想仍是覺得...有點太扯
畢竟~~~我大妹九點四十才出發.....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