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大家一起去玩 還過夜囉!
我想這次的發起人是...幸福人妻--盈潔
這媽媽想玩耍了
在msn上一直跟我說 好久沒大家一起出去玩
後來討論之後~~~ 終於是敲定去綠島了!
話說綠島我已去過兩次
但~~~本身我真的很喜歡綠島!!!!
綠島是個很棒的地方....



綠島回憶錄開始.....




本次團員: 我這車的有 我 賴妹 槍王 阿宗
另一車有: 盈潔 &他老公偉銘  雅旻 阿瑄 阿碰
共九人

起程: 2點

開著小黑 去槍王家接 他還有賴妹還有阿宗
想不到.......我又再次的迷航槍王家路口
硬是迷路了兩趟才找到正途
兩點多在人煙稀少的地方迷航 還真是亂恐怖一把的! 呵呵~~~

約兩點半我們起程囉!
要去玩 太開心
整路熱鬧不已

很快的~ 在竹山交流道載到阿碰後
綠島之行 正式起航

經過了第一個收費站 副駕駛阿宗拿給我回數票
過收費站 遞出回數票的同時
我轉頭 把回數票往 副駕駛丟
並大聲的說" 陳振宗 你是白癡喔~拿這張給我幹嘛?"
阿宗這阿呆~竟然拿最後那張粉紅收執聯給我啦!!!!
難怪我一拿到手時摸 想說~怎麼回數票的紙質改變了咧!!!!
這副駕駛有夠不專業的!
但同時我也因為聲音動作太大~~~
被收費員笑了!
噗.......
起程沒多久的這件糗事... 讓我們這車在半夜三點多...情緒很高漲呀!!!

沒人的高速公路上
開車開起來還真過癮
但是看後照鏡會覺得自己鬼打牆
因為~~後面一片黑呀!!!

整路我們這車整個大聊
聊生活
聊興趣,特別是阿宗
聊很多有的沒有的

整個.....很白癡又好笑!!

從黑夜 到日出 到天亮
很快的 我們一下就到墾丁了
開了一段美麗的海岸公路後
我們接上南迴 開始走山路要往台東去囉!

一路上 我們討論著駕車技術
開山路技巧
很多很多....
我也很認真的在聽在學在開
開的很起勁
整個也聊的很開心

當到了7-11休息時
想不到....... 槍王這傢伙竟然大暈車
也太好笑了吧~~~
明明剛剛還跟我討論的很起勁的!
還在跟我分析車子的差異啥bla bla bla的
難怪後來他一直叫阿宗~不要亂教
尤其當我跑水溝蓋時....噗
結果~~~暈車!!!!!!!!!!!!!
不笑一下他怎麼可以!!!!!!!!!!!!
噗....................... 很差ㄟ槍王!!!
其他乘客都沒事
只有你!!!
 一臉青筍筍的



開開開.... 我想我們真的很認真在趕路
我們五個小時就到了富岡魚港了!
補妝的補妝
休息的休息
喇賽的喇賽
此時大家都在等待馬上要來的驚心動魄綠島航程



上了船.... 大家開開心心的開始在拍照


拍著拍著~船開了
波浪來了
船開始起伏了
大家的驚呼聲開始此起彼落

槍王....第一個陣亡了
整個人"巴"著欄杆無法放手
真的很妙
辛苦你了.... 暈了車後 馬上接著要暈船

且今天浪還真不小
站在甲板上 浪花還打上來呢
三兩下的~大家都濕身了
老實說~還真有種刺激好玩的感覺
but~很多人可不這麼想....
anyway....每次搭去程的船 總是讓人想回家!!! 呵........
我想最想回家的就是槍王了!!!  大陣亡!!!



好不容易的搖搖晃晃 起起伏伏後 我們抵達綠島了!
大家一臉青筍筍的下船



時間約是快十一點
在民宿放下行李
我們去吃午餐了
吃綠島在地的餐廳
吃炸海澡 吃飛魚...還因為飛魚太好吃 再加點一尾呢!!

午餐後~我們很機靈的決定睡午覺
為下午浮潛 環島的行程儲備精力.....



.....to be continued.....


 ps....綠島的正解英文是GREEN ISLAND 喔!!
ISLAND 有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