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四點半 我們 準時出發去看日出囉
此時 才騎到路口就下大雨了
馬上奔去買小雨衣
也還好有小雨衣
四點半的綠島~還真是"不哩ㄚ冷"
一路往朝日溫泉騎
我心中開始想著.... 算了~就當去泡溫泉就好了就好!!!
因為路上一直大雨 又小雨的
天空根本沒有藍天
只有烏雲密佈

一到有名的朝日溫泉
我們以為全部都是溫泉的熱水
結果~涼水池好大池
中間才有一圈的熱水池
套句應該是偉銘說的泡那那熱水池的人們 "很像在煮水餃"
因為~ 有群人來了 "下水餃囉"
一群人要上去了" 水餃好囉"
一下水餃下太多~~整個小池子就~~~滿了!



有沒有像在下水餃啊~~~~哈!  有夠妙的~~~


泡到有點悶了 偶然的我抬起身 坐在邊邊
往遠方海平面看去
我有看錯嗎
有個橘紅色的小弧線出現


我說" ㄟ~~~太陽出來了!!"
此時眾水餃們 也開始往海平面那端望去
大家一起看著海平面上 慢慢升起一顆又圓 又亮 的太陽
好美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日出 太陽是從海平面升起
好美喔!!!!!!!!!

且~我們好LUCKY說.......
當時天空 烏雲 與 藍天的比例至少是5比1 烏雲很多很多
結果 太陽就這麼巧的...出現在那少少的藍天中



當太陽整個完好的出現後沒多久 接著慢慢的就被烏雲遮蔽了



所以我們真的是~~~超LUCKY的啦!!!!!

被吞沒的太陽光線透過烏雲的縫隙射出
整個就像是~~~佛祖要下凡了!!!



很美....真的很美....




簡單梳洗過後 離開溫泉
我們把剩下沒遊完的半個島再走完
此時又陰天了...BUT~還是可以接受
邊騎邊看 邊停 邊拍
在最後一站~~綠島燈塔時
我們拍完要回民宿了
才坐上摩托車 馬上來了場大雨
只能說~~~~~~~~~我們也太LUCKY了吧!!!
(可惜了瑄和阿碰~他們沒參加早上的行程)


回民宿 整裝 吃早餐 我們準備搭上十點的船 回到台灣囉!

哦~~~對了!!
綠島是阿宗的處男之行喔~~~
人生第一次"出國"
離開台灣本島
就是這次啦!!!

此趟我們一共騎壞了三台摩托車
哈!!!!!
最衰的是槍王和賴妹了~~兩人要去搭船的一小段路 還牽車
還不就是老板那阿呆 抽他們的油 抽過了頭
整個抽太乾!!!
哈!!!結果沒油 車不動了!!!

 

此趟真的覺得老天對我們很好
雖然我們一開始有埋怨了他一下
但他都沒跟我們計較呢.....

回程天氣大放晴
海象很好
但~壞心的我們還是一直在嚇槍王! 噗................
(但本來回程就是順浪 船會很穩 不會像去程時的驚濤駭浪 大家應該相信我說的話了吧) 

一路上  乘著海風 看著藍天 白雲.... 很快的就回到台灣
很怕又大暈船的槍王
沒暈船了
整個又可以在船上耍寶了....呵


回到台灣本島後 約十一點
為了怕又像餓鬼上身一樣
我們下船沒多久就在魚港吃飯了
只能說~這餐真的吃對了
也太好吃了吧!!!!!!!
海鮮都有夠鮮的啦!!!!
這次~我終於沒再帶賽選錯餐廳了~~呼.............
整個就是 俗擱大碗擱好呷

午餐結束.......我們踏上來時路 慢慢的開回家
路上看到美麗的東海岸 本來想再去玩一下水的
但~與前車就是整個失聯 訊號到不了
還好最後有停在一個可以賞海景的地方
海真的好美







真的~~~~好美喔!!!



開回家的路上 我邊聽著音樂
一路邊開車 邊開著我的個人演唱會
從台東一路唱回台中
車上睡的睡 發呆的發呆
我~~~盡情的唱我的
還真是"不哩ㄚ"的爽啊.............
但喉嚨都唱到都痛了!!!

此次開車真的開的很爽
我真的好喜歡開車喔~
但一定要有我喜歡聽的歌才行
我想我真的很想開個人演唱會~~噗.......哈哈哈
辛苦了我的乘客們

且好神奇喔!
吃完午餐心情還很HIGH
之後開始有點眼睛澀
也有點在放空 也有點睏
然後~~~越開 竟然就又越HIGH了!!
真的..........很奇妙

但當我送完乘客們回家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我無敵無敵睏.....
這兩天一夜最睏的時候~
就是我一個人回家的時後了~~呵




******************************************************

 

好長的一篇回憶錄....終於是打完了!
本來要放同一篇
但真的太"漏漏等"
我怕有人沒耐性 跳過去不想看.....噗!!!
希望我沒漏掉什麼精華!

 

ANYWAY...這趟綠島行........真的好好玩 好開心 好開心
吃BBQ時 偉銘跟我說 每次跟我們出來 都很好玩
聽到這句話 整個覺得很光榮呢~~呵


綠島真的是個好地方
去了第三次
我還是覺得可惜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的耗在沙灘上
綠島真的是個很適合三天兩夜遊的地方...
我真心的推薦!
只去兩天一夜~真的是太趕了!!!
我每次去完心得都是~~~~ 應該要去三天兩夜的!!!

總之~~我整個很不排斥再去綠島幾次~ 真的很喜歡那
因為~他沒太過商業化
很簡樸的一個小島... 但卻能看到最美的原始



那就期待咱們的下一個計劃吧............



----------------------------------------------------------------



去玩後 星期一上班沒有MONDAY BLUE耶~~~
但整個全身無敵酸痛的!!
我想是因為浮潛的關係吧~~~
嘴巴也好痛喔!!
我想是笑太開的關係吧~~~~
總之~~~~金ㄟ就齁勝ㄟ!!!!!!!!



PS.... 阿宗說30歲 應該有個紀念 好像可以來個30歲大家一起出國玩
這IDEA 聽起來是不是還不賴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