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午覺醒來....
原本陰陰的天 整個大放晴
無敵的晴天
整個超開心的啊!!!!!
整裝出發!!
穿上潛水衣
我們出發浮潛去囉!!

穿上潛水衣~


我又忍不住的想喊" 地球防衛隊.....出動!!!!!" 呵~

綠島的海底世界真的.......很美麗
熱力四射的太陽 把整個海底照的 好像是 人造的水族箱
好美 好美 好美
好多五顏六色的魚游來游去
還有很壯觀的珊瑚礁們...
真的很美


邊浮潛 邊聽到大家在那邊用著不清楚的聲音在水裡分享眼睛看到的五彩魚群
but~槍王的腳長整個讓大家嫌棄!哈~~
我本人有偷拉他 還有偷打他
且人很多今天
一開始根本就大塞車嘛........
還好後來四肢終於能伸展開了!
海底世界真美呀.....
我們也有看到好多"尼莫"呢.....



浮潛完 我們又很機靈的快速沖個水 換個衣 爭取時間
馬上出發去環島囉!
可是此時陰天了.... but 還可以接受
環島的公路 騎起來真的很舒服
且~旁邊就是大海了
我們呢~想停哪兒 就停哪兒 就開始拍起照來了!!!










拍著拍著拍著...天都暗了! 我們才只環了半島!!
剩下的半島就只好等明天啦!

接著我們下一個行程就是回民宿 等老板帶我們去夜探梅花路
(ps~等待的空檔 在土產店 買的開心 吃的也好開心 都飽了! 哈)

跟著民宿老板騎 看他邊騎邊用探照燈照山壁
明明就沒看到啥
他卻停下來了!!
跟著他的燈光看
還真的有梅花鹿在山坡上耶...
民宿大哥眼睛真強

接著還去看了竹節蟲 還有聽些綠島的傳說
只能說...綠島的人民富有好多的想像力呢!


此時約七點半 我們整個餓壞了
夜遊結束我們出發去吃BBQ啦!



我只能說我們這一群真的是動作迅速的一群
位置一確認好
九個人開始四散
他去拿那個
他去拿那個
他去準備那個
他又去弄那個
很快的我們烤起來了
且~~~烤的非常的火熱





只會出一張嘴的我在旁邊 看的火熱
一直聽到就是 " ㄟ~這翻一下"
"這塗烤肉醬"
"ㄟ~~~這好了 好了~~~ 拿去吃"
"ㄟ~~誰誰誰 來這個你吃"
"快快快~有誰沒吃的 這個好了 快夾去吃"
"咦~你沒吃到這個 快吃"
"ㄟ~這好好吃 你也吃這個"

總之~~~ 整個就是 非常"火熱"的一個烤桌
烤的人坐不住
我們吃的人也坐不住


那麼的火熱....總是要來些清涼的!
一手啤酒就這麼開了下去


整個一直吃吃吃  偶爾的 你敬我 我敬你
好快的 我就飽了
拿出手機來看!!!
天啊))))))))))))))))))))))))))))
我們是在趕啥?! 屁股有火在燒是吧?!!!!!
明明八點多來 準備東西也準備好一會
想不到大家第一波吃飽時  才8點50
是在趕啥?!
但又吃的好開心
開心的大笑 大叫 喇塞
笑到 嘴巴都酸了


最經典的就是~~~
已經茫了 進入多話狀態的阿宗
不知在槍王吐槽了他啥後
他不甘被吐槽
因此用他的手掌 修理了槍王的小動物 拍打了三四下
之後...整個CRAZY了....
笑到我都要流淚了!!!
大家開始你一言 我一語的在說著 拍打小動物會帶來的影響
整個就是~~~~爆笑!!!!!


很快的~都還沒九點半
我們一手啤酒乾了
該吃的 該烤的都快速的吃完... 走人!!!!!!!!!!




往下一站的路上....
醉了的雅旻.......
聽說坐在機車後座 一直對著路邊的梅花鹿說" 小鹿~~~來!! 小鹿~~~~來"
噗.......也太好笑了吧


而我跟瑄這車 一直被也在茫的阿宗騷擾
一直緊跟在我們旁邊
還口出輕薄言語...(噗~~很北七)
然後還一直在那緊急煞車
都不知他到底想幹嘛了!!!

終於是到了"大哥的故事"這間藝品店 有人要瞎拼



此時等在外頭的 我 雅旻 偉銘 阿宗在說著 有關 雅旻明明就沒喝幾杯
怎麼又醉了!!!
雅旻反駁著說~~哪有!! 我明明就喝很多啥的
然後跟阿宗在互嗆誰喝的多啥的 在比杯數  開始在"揮"
總之... "他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想懂的都知我在說啥!


此時~我不得不說 偉銘他非常會"篩啷"
"篩啷"到~~~ 他又去買了一罐台啤
他跟他老婆 我 雅旻 阿宗 就再乾掉那一瓶
之後~雅旻真的要大茫了


對了~此時我第一次看到盈潔喝到茫茫的
整個人好可愛喔
一直跟她老公"鰓ㄋㄞ"
在那間店裡一直喊"老公~~快點我們在這拍~~"
"老公~你快點來嘛~~我們來拍這個"
整個有夠可愛的啦!!
猛"鰓ㄋㄞ"耶... 


我也不過才進去店裡當了一下攝影師
出來時已經聽到有人在說"ㄟ~~~來猜拳 輸的人畫臉"
一看~是茫了的雅旻
阿宗也在旁附和
好啦~~抵抗也沒用~~~那就來吧!!!


此時~~~ 我不得不說 偉銘很"奸巧"(台語)
迅速的趁雅旻不注意時 拉大家過去
他說 "我們都出黑"
馬上大家又散開





來!!!






黑白黑白我勝利~~~~~~~~~~~



哇))))))))))))))))))還真的只有雅旻一個白!!!
但偉銘這出餿主意的人 自己也跟著出白
只好他跟雅旻PK啦


這時我真的還是要說 他很"奸巧"
雅旻此時都茫了 也沒腦子了
他還大聲說 "先說喔~我要出剪刀"



剪刀 石頭 布~~~~~~~~~~~~~~~


哈)))))))))))))))))))) 雅旻輸了! 他真的出石頭!!!!!!!!!!!!!!!!!!
噗~~~~~整個瘋了 瘋了
一個一個大家開始在雅旻臉上畫些有的沒有的
每個都笑到肚子痛了 腰都彎了....
沒有身歷其境 我想 我用說的也說不出這精華




此時~~~輸家雅旻要上訴啦!!
接著~我們又快速的聚一起後  "白"
馬上迅速分開
但有一人此時被排擠在外


黑白黑白我勝利~~~~~~~~~~~



迅速的大家出拳
迅速的大家收拳
槍王在出拳的同時 馬上抓著阿宗的手!!!
你~~~~就是你了!!!
噗~~~~~~~阿宗一直說 我都還沒看清楚
你們有沒有騙人
(((((((((((((((((哈))))))))))))))))))))))))))
我們真的要笑瘋了
真的要笑瘋了!!!
笑的東倒西歪
笑到店家都出來看
笑到路人都還偷拍我們
笑瘋了~~~~
阿宗很不甘願的 臉上也被畫上圖案







這兩個人是不是很爆笑啊~~~~
是最佳男女主角了今天!!!


笑了好一會兒
我們終於離開...
換去吃海草冰了!!!

噗~~~~~~~~~對!!!!!!!!就是要帶兩個小花貓給大家看看!

海草冰 在我 "ㄒ一ㄚ/" 偉銘 "ㄒ一ㄚ/" 了一整天後
終於是吃到了

但~~~店老板很不爽我們
因為~~~ 到冰店時
我們還在因為這兩個大花貓 笑的天翻地覆



雅旻真的放很開~~~(((((((((哈)))))))))))

此時 小花貓雅旻在張了!
他要吃黑糖冰+芋頭
可是~老板說他們沒有! (我想是他真的不爽我們太大聲)
此時 小花貓就坐在老板的面前 背對老板
然後拍著桌說" 我不懂~ 我只要黑糖冰+芋頭 這樣有很難嗎??)
重覆說了兩三次!!
我真的臉上要上三條線了!!
他根本不知他正坐在老板面前嗆聲
還在那邊說很大聲~~~
整個~很帶種啊他!!!!
之後~沒冰吃~他就在冰店坐著睡著了.........噗



有沒有覺得這張睡姿拍的很好啊~~~~

好可愛喔~~雅旻

今晚最佳女主角~~~就是你---------雅旻
最佳男主角我想就頒給阿宗了..........哈哈哈!!!

吃完冰 回民宿 洗澡 睡覺
今天..........很開心的 ENDING....

我們準備明早四點半出發去泡溫泉看日出囉......


 

<><><><><><><><><><><><><><><><><><><><><><><><><






ps... 那時環島時 有位善心人士 經過我們時 看我們在拍照
他好心的說要幫我們拍
但我很白目的還拒絕



之後 他過沒多久 可能是看不下去我們亂拍了
他又再提出說~  我幫你們拍 這時 我們終於看到他手上的專業單眼相機了


此時不說好的是白癡!!!


然後~ 這位好心的 周大哥 就幫我們拍了下面兩張照










他在幫我們拍時
我還厚著臉皮去跟人家討教些拍照的技巧
他人真好~ 都有教我呢.....


回來收到這照片時
這位周大哥有附上他的無名...
www.wretch.cc/album/hiccc   
去看了他得無名.........
我只能說 我們遇到高手都不自知呀!!!!!!!!


總之~~~謝謝這位周大哥
(他還有在開課教學耶~~~請來台中開課吧~~~please.....  呵)





回憶錄還沒結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