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每隔一陣子你都會出現
都在我以為我可以接受你的當下
讓我發現
原來~我能接受的是我製造的假象

我想要轉移對你的注意力
但~
目前而言轉不掉
很煩 很倦 很討厭你!
可以快點離開嗎?

但~你要離開 還是要看他對吧?!
只要他沒有動作
你~還是會一直在的!

那他什麼時候會有動作呢?
我想知道...
我很想知道.....

你~~~快點離開吧!
現在的奢求~不要再出現那個關鍵字
那個關鍵字帶來的殺傷力....
讓我越來越難以忍受!

每次你的到來總是讓我不像我...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我!
這~不應該是我!

快煩死了!!!

我要學會與你和平相處
我要找到方法.....
我不要你每次突然的出現總是帶出很灰色的我!


blue monday+raining day=extremely bad day
(憂鬱的星期一+下雨天=超級無敵糟的一天)







put on your mask, don't let anyone se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