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加班結束
瑄跟我說了一個聽了讓人心會整個咚一下的消息
他說~雅旻去載阿修跟小羽
說他們兩個的可愛車車在一中被偷了!

聽到這消息的反應是~~~不會吧!怎麼會這樣?!!!!!!
也太衰了吧他們兩個!!!!!
怎麼會這樣~~~~
他們計畫都快好了耶
車不見要怎麼辦......bla bla bla一堆的亂想

後來想說~還是等雅旻回家再說好了
但~越想越不安
還是拿起電話打給雅旻

我說" 雅旻 這是真的嗎?"
他說"你跟他們說 他們在我車上"
修說"喂~~~"
我說"這是真的嗎? 怎麼會?!!!!!"
修說"是真的~我們兩個好可憐" 之類的
但我發現~不對呀!
怎麼雅旻聲音那麼輕鬆
阿修聲音也是
阿修在跟我講電話時
背景是雅旻與小羽聊天開心的聲音
我就說"不對呀! 你們聲音也太high了吧!!
到底是不是真的'
修說" 唉唷~~~車沒被偷啦!是我們在嘉義車壞了
搭火車回台中 然後想到找雅旻載我們兩個回家啦"

此時整個不安都消失了
換火要上來了!
我真的會被你們兩個給氣死耶!!!!!
這種玩笑話江明修你都說的出來
我真的敗給你了!!!!!!
瑄也快被你們氣死了啦!!!!!
我們兩個在msn上都用這幾個字給你們兩個
"機車" "白癡" "白目"
真的是~~~~~會被你們嚇死 也會被你們給氣死啦!!!

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啦!!
不好笑~~~~~
擔心的要死!!!!!!!

去墾丁等在我聽你們說今天的奇遇記前~~~
你們兩個

先要讓我這樣

然後要這樣

接著要這樣

最後冷靜一點後才來這兩個





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嘿!!!!!!!
真的不好笑
且讓人很擔心!!!!

只能說~我們也太好騙了吧我們!!!!!


最後~~~~瑄想對你們兩個說


      凸!!


下次再開這種玩笑 你們兩個就知道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