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DAY 2  主要行程就是去浮潛啦

一早很早起床
搭車去碼頭 轉大船後
再轉小船
開往浮潛的地方後
船停在海中央 讓大家就直接跳下去浮潛了

大旱鴨的我 穿著救生衣下去時 整個嚇到
好恐怖喔~~~
一直要翻來翻去的
無法控制
一直拖著怡君 和"等三位" 不放


中間那個人就是我
整個糗翻了我!!

後來導遊阿生 應該是看不下去我那糗樣了
就叫了一個泰國人 帶我去浮潛....

呵呵呵~~~~我們兩個就手牽手去遊了一大圈
看到好多珊瑚礁 還有各樣的魚
還好有導遊~~~~
不然我這趟整個就是 白搭!!!!!

這兒水很乾淨 都是好漂亮的綠色
不用潛進水裡 就可以看到魚了呢!

浮潛結束 上床等待時 船身在那盪來盪去的
我整個大暈船......
超暈的!!!

之後我們出發到龜島 午餐啦!
在這停留約兩小時間
吃完午餐 我們快快拿著相機開始狂拍照啦
太陽超大 "透中午"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可是~~~真的好美喔!!
 

 

   



真的好美呀這.........

兩點多 我們搭上船
回到蘇美島 已經是五點多了

梳洗一下
我們去吃泰國的麥當勞當晚餐
吃這最快  因為 很快的我們要去做泰國古法按摩啦!!!!!

泰國的麥當勞叔叔很可愛喔~~~~
擺的姿勢是 "撒哇低咖" 的姿勢呢!!


可愛吧!(((((哈))))))))

晚餐去做我超級超級喜歡的泰式按摩
一開始按背面
從腳開始按
太舒服了
一路按到手臂時
我整個熟睡
熟睡到要翻身了還被叫了好幾聲才醒來~~~哈!
有夠害羞的!!
如果能天天做泰式按摩~~~該有多好
聽著骨頭一直"喀喀喀"的聲音
身體爽 聽起來也是超爽的!!!

按摩完就散步回飯店 邊走邊逛.........
第二天 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