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技畢業後
我的正職是阿媽的司機
副業才是阿爸的小妹

第一次被阿媽牽手是載他去買菜要過馬路時
一開始我真的是很不習慣
因為真的不習慣跟別人牽手

但牽著牽著就是有股好感動又好溫暖的感覺喔!
阿媽的手不細嫩的且都是瘦肉
牽起來就是好溫暖

過馬路時
阿媽會有點怕怕的就會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過了馬路
有時會輕握
有時會是我扶著阿媽的手

有一兩次騎機車載阿媽
阿媽雙手圍著我的腰
也是有些不習慣
但是一下後
還是好溫暖喔!

牽著阿媽的手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