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DAY 3

今天早上約十點多
先出門去把第一天應該看 而沒看的兩個點 參觀一下

第一站呢~是阿公阿嬤石

這是阿公石

這是阿嬤石

看的懂 什麼是阿公石 和阿嬤石了吧!!!
(((((((哈)))))))

第二站去看瀑布
蘇美島唯一的一個瀑布
呵~小小的啦
 導遊阿生走過去幫我拍的
他怕我們還沒走到就摔個狗吃屎.....呵
他照的還不賴呢!

這兒還可以騎大象遊叢林喔!!


看完這兩個點
我們就回飯店去啦

今天我們在飯店午餐
還是吃泰國菜
餐餐都要大吃泰國菜~~~哈!!!

吃完泰國菜 為了晚上的重頭戲"滿月派對" 我們回房睡了午覺

午覺後 跑去海邊散個步 晃一晃
海邊好美唷..........
  

 


晚上 七點 出發去搭快艇 前往 "滿月派對"所在的"帕安島
 

這真的是個超大的PARTY
沙攤上滿滿滿滿滿的都是人................
沙灘邊 酒吧一間間
人群手拿酒瓶 一罐罐
  
  真的是個"滿月"派對喔!
這派對是有歷史的派對喔!!
每個月月圓都會舉辦一次!!

晃了一圈 跟導遊會合後..........
整個 FUN 開了......
只能說 太妙了!!!
噗.................................................
是個 讓我 開了眼界的一晚!!!

有買了桶泰國的酒喝
是個小水桶
裡頭裝 泰國脾酒+汽水+像蠻牛的東西



約兩點我們準備要回蘇美島了......
等船真的等好久喔!!!

等船的同時 還遇到 帶我手牽手一起去浮潛的那位帥哥喔!
硬是要跟人家合照! 哈~~~~~


為什麼狼人會在滿月時變身?!
我想我有點懂了.........
滿月真的會讓人大變呀!!!
(((((((哈)))))))))
言盡於此!!!

約四點多 我們終於回到飯店了
真的是~~~累趴的一晚
但太好笑了!
我整個~~~~回味無窮!!!
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