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個神經病

上星期末突然因為某個事件
搞的我全身無力
整身都火氣
也因此頭痛又嗜睡
一臉大便


昨兒個
原本還很DOWN的心情
就在一個阿伯來後
與朋友聊天後
看了HBO 的電影後
收到晶晶的姐姐快遞送來的東西後
整個人又HIGH了

原本很愛睏
突然睡不著了



今天
也一點都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嘴角總是想上揚
所以
我想我是個神經病吧!
怎麼喜怒那麼的無常啊!

不小心被我的颱風尾掃到的親有們~~~~ㄙㄛ ㄌ一 OR ㄙ ㄇ一 ㄇㄚ ㄙㄝ








ANYWAY,









































敬請期待我下次神經病發作
發作期時敬請多包涵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