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媽可能覺得我這陰沉 "糕拐" 脾氣差的人 會沒朋友
所以都會關心我的交友情形!
畢竟我最近好長一陣子 
臉色沒有多好看!

話說.....有次  久沒在談話中聊起"雅旻"
我媽就會默默的問說 " 最近怎麼都沒看到雅旻來找你?"
噗........

又 最近我們都有去散步 
可是前好幾個星期
因為太忙了 忙完都沒力
所以沒去散步

我媽說" 最近陳雅旻在忙喔? 不然怎麼都沒有找你去運動?"
我說" 不是! 是我很忙!!!"
他一臉懷疑!!!
呿!!!!
(他都以為我沒事幹 一直上網在聊天! 我沒有!!!!!!!!!)


又 應該是兩個月前  有次阿德打電話來問路
正好問的是我們某阿伯家的公司
公司名叫"金xx"的 我忘了

我媽那天  熱心的透過我報路
還原本打算叫我帶他去咧!
呿~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哪兒了!
整個很熱心呀!

事隔兩個月的今天中午
我媽對空氣說" ㄟ~嘿咧 金xxx"
我想說 他在跟誰講話ㄚ 不理他
他又說" ㄟ~ 上次跟你問路 問去你阿伯那那一個人 是誰?"
我說" 喔! 阿德ㄚ!"
他說" ㄚ~你們沒在連絡了喔!! 最近好像沒聽到你們在講電話"
我整個 = ="
我說" 因為很忙! 且 有用MSN聊"
他說" 喔~ 我想說他是不是忙著交女友去了!! 所以都沒跟你連絡了"


傻眼呀!
我媽也太可愛了吧!
看來他真的很擔心我這爛個性
陰沉 脾氣大 沒耐性 "糕拐" 的人會沒朋友!
哈!!!
太妙
太妙了!!!!!!!
我媽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明明就有朋友!

今天去郵局 下車發現忘記帶錢
馬上call 給余小斌
他也剛好在家
馬上就借到50元寄信了!

所以........... 我是有朋友的媽媽...........

可能是 七月的瘋狂 到八月的冷靜一直耗在家
讓他以為 我跟朋友吵架 會被排擠吧!
哈...............
太可愛了他!


我媽.......上次母親節吃完"星期五"
結果前些天自己開口說找一天要去吃耶!!
很酷嘛.......
不錯油.......

感覺我媽心情跟以前大不同
今年很明顯感覺到 
他很輕鬆
也很會搞笑
也很可愛
常常都可以為了好小的小事 在笑

很愛看卡通
也很愛自己看卡通還邊笑
且他超愛奇異果的廣告
且他愛上超大顆奇異果
很奢華的買了六顆要一百多!!
他有幾次還邊吃邊high的念奇異果的那個名字!!
英文名~ 不知怎麼打啦! 聽起來像是 "zasprit" 
但他發的音卻有點怪~~~哈!! 

邊燒金紙 還可以邊跟遠處路口顧路的小黃 擠眉弄眼
人與狗對看
也不知這有哪兒好笑
他也是很high

總之~我媽好可愛!
我好愛她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