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LUCKY的跟盈潔聊到天
聊到她要結婚的心情
聊著聊著.................
他說到"我一定要幸福"
當我也回他"你會很幸福時........."
忍不住眼眶一熱眼淚就掉下來了!
雖然我跟他說"哇~~~~~~~~~~~~~~我要哭了啦"

但~~~很白癡的是------我邊打邊哭!
心情真的好複雜喔!

看到他那麼開心那麼幸福,
看了也跟著幸福了起來!

但又想到,我們以後就沒法像現在這樣了耶........
要見面也沒那麼容易了......

唉,想著想著就忍不住會難過了起來!

但這都是小事啦!!
科技那麼發達~~~~~~~~~~
我這種三八的小傷感,
根本就是來亂的!
呵呵~~~~~~~~~~~~

總之~~~~
我們都相信盈潔她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寶貝~~~~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