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

我開始喜歡可愛的香菇小物



第一個到手的香菇小物是我的手機座

 你說他可不可愛呀!!!

笑的有夠祥和可愛的啦!!

每天我的手機都會在他的腦子裡睡覺喔!!!



第二個收集到的是晶去轉扭蛋轉給我的香菇吊飾

看起來沒啥特別

但輕輕按一下

 會發亮喔!!

雖然發青光 有點與他的可愛不搭

但香菇還是好可愛唷!!

晶~~~謝謝囉!!!!



第三個收集到的應該是--我的手機吊飾

 他側頭看你的樣子~是不是很溫柔呀!!!!

它每天都掛在我手機上呢!

這是在台南夜市買的~~~

他還有藍色的! 下次去一定要買藍色的回家!




第四個收集到的是--香菇鏡子

  可愛吧!!! 出去玩都要帶著他呢!

看到我拿這鏡子出來的那些人~都忍不住翻白眼了!

哈哈哈!!!

且好便宜喔! 才40塊!!!! 俗啦!!!




第五個收集到的是---香菇吸盤(這東西要怎麼稱呼呀?!)

這個超可愛的香菇是怡君買給我的!!!

 就是後面有個透明東西可以讓它吸在牆上玻璃上的東東!

超可愛的啦!!! 謝謝怡君!!

它的眼神是不是有種無辜又溫柔的感覺呀?!




看著香菇忍不住都想笑了

也太可愛了吧!!!

尤其是他的眼神

有時好無辜 有時好溫柔 有時好平和

微微的笑 看起來好舒服喔!!!



有收集狂的人可能看到就會買

還好我不是!

都是遇到 看喜歡了才買!

不知這香菇有啥專有的名

他應該是在電玩瑪莉兄弟裡出現的東東喔!(晶說的)



香菇 香菇 你好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