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這天

終於是來到了陶板屋吃牛排了!

一圓秋靜三個月來的願望

我第一次吃陶板屋耶

他們人還真多!

沒預約真的會等到發脾氣吧!


餐點都蠻不錯吃的喔!

牛排真的好吃!!!!

還好沒聽他們推的七分熟

我跟秋靜還是堅持我們的五分熟

嗯...........DELICIOUS!!!!!

外層的咖啡色

切開後裡面是漂亮的紅色

牛排好吃就這時了啦!!!

真的好好吃喔..............


怡君點的是全熟的烤牛肉

一般上菜後我們都會互相分享對方的餐

我和秋靜一上菜後 也都有切塊給他吃看滋味

等怡君的上菜後

忘了他是說"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想要吃我的吧"

還是他說" 你們會想吃我的嗎?"

但總之我們兩個都說" 不了 謝謝"

我跟秋靜真的很不愛吃全熟的牛!

哈~~~ 超妙的!!!

每次聽怡君不是叫七分 不然就全熟

我跟秋靜都會一臉....你知的 那種...."油"的表情!!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

真的很飽耶!!!  好吃!

難怪秋靜愛吃!!!

 吃這一餐等三個月了呢! 呵!



******************************

吃完飯,載著想出去走走的秋靜去高美溼地

*****************************

高美溼地快一年沒來了吧!

還是好美喔!!

忍不住的狂拍照耶!

今天~風超大的!

鼻水也一直想要出來吹海風!

頭髮想隨風飛的似的~都變"羽毛剪"了!

.........呵........

這次, 發現了另一個拍照的角度

照出來的照片FUUUUU好讚喔!!!

 
 



是不是FUUU很讚呀!!!!


後來~又找到了個拍起來也超好看的景!

怎麼拍起來~~~會那麼漂亮呀!!!!

     

高美溼地真的真的.....好美!!!


夕陽西下!

也該回家啦!!

 

下次~沒事在來看海吹風吧!!!


******************************
晚餐
******************************

晚餐換跟另一組人馬共進

一起用餐的有 雅玲 余小斌 還有 邱ㄟ

去TEA WORK蠻多次了

第一次坐室外

吃著晚餐

看著文心路來來往往的車潮

跟他們一起瞎哈拉

感覺還真輕鬆自在耶!

想起~是去年還前年呀?!

我們四個也有一起去吃過火鍋

吃完還續攤去唱歌耶!

就我們四個!

超好笑的!

今年沒續攤!

但載著他們兩個男生去大肚山看夜景!

第一次到大肚山看夜景耶!

超妙的!

但~不得不說~難怪他現在人潮變少了

因為~感覺真的有比清水遜色些!

但目前我看到最漂亮的夜景不是在這兩個地方

而是從清水休息站出來往台中開時

從路肩看過去的夜景才是美!

可是~不能停下來看! 哈!



******************************

愉快又輕鬆的一天

在去雅民家哈拉一下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