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莊大妹
前陣子都睡不好
失眠到吃不好
也跟我一樣出現"鳥般"的食量!
後來我們想了一個辦法
可能是她膽小鬼
一個人靠牆睡會怕
所以呢,我和我小妹就叫他睡中間(我睡的位置)
我們兩個來保護她
看他會不會睡的比較好!
看來~應該是睡的不錯!

但換我睡的有點不順了!
沒在半夜醒來上廁所的
結果最近都會睡到一半就會醒過來!
然後呢~就開始做夢!
壞夢 怪夢 都夢過

印象最深的有幾個:
1. 被狗咬
夢到不知去哪兒
有隻土狗小黑
狂奔過來
飛撲 要咬我的手
我就使出神力
奮力的扳住他的上下嘴
然後等他的主人來把他帶回去!
怪吧! 還很神的兩手各扳住他的嘴耶!

2. 被告白
夢到出去玩
後來在車上
夢到有人跟我告白
然後夢中的我應該是有點驚訝(嚇)
所以一直問
"真的還假的?! 你說真的嗎?! 不要鬧喔! 在鬧我的吧"
這一類的對話!
(只記得到這邊而已)
是不是也很怪! 沒事會夢這種夢!

3. 忙著在妝扮
去買完要當伴娘的衣服後
回家睡覺
就一直在夢中
不是找小外套 
就是想用那條小妹織的圍巾可以嗎
或是想說頭髮要怎麼用
總之~~~想了一大堆啦!
醒來只知道~夢了一大串!
還是啥結論都沒有!
累死了!
這應該是算"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4. 遇到歹徒
是個很怪的夢
夢到我跟朋友出去玩
後來走在人很少的路上
接著看到一台車駛過
駕駛面露豬哥樣
但他就開過去了!
我們也鬆了口氣!
接著有開來一台
這台駕駛迎面開來 看到我們也是面露豬哥樣
且恐怖的來了
他下車了!
朝我們走過來
想抓我們
就是他想當強暴犯就是了!
然後我們就奮力的抵抗呀
我還使出我全身的力量去就其他人
拿東西砸壞人什麼的
最後壞人有被擊退了
但我也嚇醒了!
醒來好累喔!
這種夢真的不要夢的好
好恐怖喔!!!

是真的我妹的床有啥問題嗎?!
還是......

總之~~~真的睡的不太順耶!
好怪喔!!

媽媽.....我要收驚!
快快拿衣服去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