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地點: 一中的寶雅一樓














我 瑄 妹 三人~~~在寶雅很不顧形象的大玩!
哈哈!
笑到一個不行!

臭到~~~路人經過我身邊都會拿外套遮味道耶!
味到濃到~~~~一個不行!
超臭的!
還被瑄嫌棄!
還說~~~你! 不要走在我前面!很臭耶!



然後逛到了二樓襪子區
我就三八的一直在撥頭髮
讓他們聞那個味道!

說時遲 那時快
賴妹發狠的拿一包裝的襪子包往我頭上 "啪" 一聲的打下去!
當下我還真愣了一下!
想不到她竟出這一招!
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想不到他的手那麼快 狠 準!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很蠢的在襪子區大笑特笑!


我想.......監視器應該都錄下了我們的蠢行!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整路只好把頭髮都綁起來!
臭~~~~~~~~~~~~~~~~到一個不行!



(ㄟㄟㄟ~~別嫌它畫很醜喔!!
我已盡我最大的能力去畫了!
一個小學生程度能畫這樣已經可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