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上班時
我都會掛離線了

除非休息時間
或是五點下班後
我才會掛線上

原因嘛....
很多!

想讓自己再專心些

想不再被爸爸叮

掛離線就不會小橘燈在閃

才不會又被爸爸看到







的原因


所以~想聊天 還是可以丟訊息給我的

不用客氣喔!

我有看到我就會回了!

或是~我想聊時 也會丟訊息給你們的.


不過~說不定我聊天失能症好了後

忍不住又會掛線上也說不定呢~~~呵


就是這樣啦。


祝大家 都開開心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