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我們相互影響!




我媽...因為我而開始跟著看王建民
就算沒看到比賽
也會問: 王建民 牙 呀希 書?
新聞不論撥幾次
都跟我一樣 就看幾次!
看到"ㄑ一ㄡ\ 嗨 嗨"
現在~還會解說給我妹聽!
每次聽到媽媽在解說~我就覺得妙!
邊吃早餐 還自己開電視看轉撥!
超妙!

我呢...因為他開始八點檔九點檔都超忙!
先是八點檔跟著看"花仙子"
接著九點看"姐姐"
期間 "花仙子"與"姐姐"有重疊到半小時
所以兩台要輪流看!

再加上我本來就有看的天下第一味...也太忙了吧我!

最近又再重撥"老天爺呀!給我愛" 
開始加入十點檔了!

如果~晚上沒看到 就會利用中午時補看!

跟阿嬷在醫院時 換跟著阿嬤看"愛"

八九點檔再加一齣
算一算一共要轉四台看!
好忙唷.........

但~我不得不說...天下第一味最近你輸了!
"謝明明"現正大出風頭!

再不久~我的八點九點檔就會冷靜下來了
兩齣韓劇都要完結篇了!

呼....也太充實了吧我的電視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