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

今天醫生問我奶奶:

"阿嬤~~粒午朽滅瞪企摸?"
(翻: 你有想要回家嗎?)


我奶說: 屋ㄋㄛ!  ㄚ   ㄗㄟ   啷 謀 ㄟ!!!!
(翻:有! 怎麼會沒有!)


醫生就對我說:
那~看明天就可以辦出院了!


我與李醫生對看!

兩人臉上都是大問號!

因為~李醫生跟我說 是星期五才要出院耶!!

後來主治醫生走了 我看著李醫生追上去跟主治醫生討論

過沒多久

李醫生回來了!

說了~~~讓大家都開心的消息!!!


明天中午以前就可以辦出院手續了!!!!




!!!!!!YEAH!!!!!!!!




奶奶可以回家囉!!!!!!!!!!


媽媽~~~我又可以吃你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