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過我是個蠻真的人!
我也希望我真的給人感覺是很真的!

我一直都是直來直往的!
都會跟朋友開玩笑
朋友開我玩笑我也很OK!
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結果昨天知道 原來會有人因為我的玩笑話 而不爽
會為我的開玩笑 而記在心裡不高興
聽了對方不爽的原因和理由
我也不爽了!!
我當時說的玩笑話 開的玩笑 對方當下都有跟我說不可以說 或是 反駁我
我也都知道了! 也說了~~~我會記起來 會注意啊!

但~為何明明事情都過了一陣子了還要再記在心上啊?!

讓我不禁會想  是不是我太過直來直往  太過大剌剌了
所以~~~常常傷人於無形嗎?!
會嗎?!
我不知道.......

突然有種要縮手縮腳的感覺....
到底那個界限是要怎麼拿捏我現在根本就找不到.....
到底要我怎麼樣咧?!

我一直以為我是大俗辣  所以我很怕講話會得罪人...
誰知.....我還是....唉.....

很累耶~~~
溫和  被認為是軟弱 沒脾氣 好講話 好欺負
直接  又會被認為傷人 直過了頭
那....是要怎麼去拿捏咧?!  啊?!! 

如果真因為太直.... 而傷到了人....那我真的很抱歉!

所以~~~~有被我玩笑話 或是開過頭的玩笑給傷過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請記住,當我講話直過頭 或開玩笑過頭時  請當下就跟我說!
我會記住的!! 
不要一直放心上 不開心
這樣我不知道你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那些話會搓到你呀!!

真的~~~我不太喜歡拘小節 那真的很麻煩!
所以~~~就直接點!
不要表面上沒事  私下確不爽
那我真的覺得很累  還要去CARE 那麼多 小心思 小敏感
那真的會讓我好難去.....找到對的相處方式............



我真的希望..........昨天的事情就這麼過去就好了!
我希望我不要太放在心上
我會更小心我的言行的!


好不容易從谷底爬到洞口了
現在又被踢了一腳又往下滑了....
只好再努力往上爬啦.....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