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工作?
為什麼要上班?

電話來了一通
走了一通
來來去去
聽到電話聲
都要深呼吸
一天少說要接十幾通
打也要打個快十通

因此....
不愛講電話了!
就算下了班
也不愛講電話了!
音量也不大了!
提不起勁講電話了!
累呀...............
連表情都維持在最鬆的狀態=面無表情
嘴巴 表情 腦袋 都在想辦法不要動
想休息


三方夾攻
A....對我來說 越來越能應付
但也常在出貨前 壓力很大
(但這要看客人)

B....我是助手.... 但接起電話時
要判斷該說什麼
才不會讓一切 破梗!

C....算是我的責任
而這責任 讓我壓力好大
因為~他們都很鳥
但因為我也超菜
所以.......總在要出貨時
都讓我不舒服!

此時我 再次懷疑起自己
為何總會有那不完美出現
到底是我能力不足
組織能力有問題
還是????

如果同時 ABC 都要出貨
那才真的是........ 焦頭爛額啊!

工作上的trouble 真的會打擊一個人的情緒
工作的忙碌 會消耗一個人的精力
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唉.......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