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分兩棟大樓

A棟是一開始住的加護病房

話說~我奶奶的妹妹 也就是我叫要姨婆
她超級妙的!

第一次他要去加護病房時
我爸跟我姨婆說在九樓

她就跟著姑姑兩人等電梯要上九樓

但人太多 電梯來的慢 等很久

我姨婆就跟姑姑說:
"點 ㄊㄨ一 就惡蛋! 爛永被 牢 ㄊㄨ一    ㄟ"
(翻:電梯很難等!我們用爬樓梯的!)

接著~我姨婆 高齡七十多 與我姑姑
兩人就徒步走到了九樓

但一看~不是呀!!!! 又徒步走下樓

換走到 B棟  又再徒步走上九樓
一看也不是~~~

後來~就問了護士
護士一查   是在A棟七樓啦

結果~兩人又走到A棟 爬樓梯上七樓!!!


厲不厲害!!!!!

我看沒幾個"校連ㄟ" 可以像我姨婆和姑姑一樣吧!
果然~~~有在種田且打槌球的姨婆 體力就是強呀!!

聽到我整個~~~傻眼!!!!
太強了!!

我就跟姨婆說
"姨婆~~~莉馬修里嗨呀吧!!!!"
(翻:姨婆 你也太厲害了吧!)

今天又再聽到姨婆說這事
還是覺得~~~超級妙!!!!

哈哈哈!

我姨婆真的超可愛的啦!
講話超妙的!!!

好喜歡他!!!

哈哈哈哈~~~~

真的會被他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