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嗎?
--我可以大聲的把我的不滿直接跟你嗆嗎?!
--我可以暫離躲起來大哭一場嗎?

可以嗎?




今天的嘴角真的....好難揚起笑容....


慢慢的....我會進入一個"空"的境界...
沒有情緒後,就不會那麼悶了.....



星期六快來.........
我要去海邊.....
我一定要去海邊...........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大哭一場了~~~~
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