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怎麼辦

生不出來 生不出來

怎麼辦 怎麼辦

為何都要擠這時候呀??

好逼 好逼  一直被逼

怎麼辦 怎麼辦

我緊張到不行!

老天爺~~~~

助我順利渡過這一個半月!

只要熬過了八月 我想就會輕鬆些了!

但~~~八月一過 又換九月的緊張

真的很要不得耶~~~~

閒時閒  忙時 忙到會心藏病發!

時時想到 時時緊張

怎麼辦~~~~~~~~~~~~~~~~~~~

天呀~~~~~~~~~~~~~~~~~~~~



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八月中!
我不要再聽到八月中了!!!
再這樣下去~~~ 過了八月中  我魂都會不見了吧!!!


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交期?
不要再來問交期了!!!!!!!!!!!
再問下去 也是白問!!!
九月 都要到九月!!

但是~~~我知道你們不會接受的!!!!!!

魔句!!! 不要再讓我聽到那兩句魔句!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