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 收到雅旻傳來的依媚兒
內容是有人試做大便樣子的麵包
做的很逼真呢!

秉著好東西要與好朋有分享的心情
我就轉寄給孟琦看

過了一會兒
MSN 小橘燈閃了!
是孟琦敲耶!
(以下為節錄對話)

孟琦說:
莊+0!!!! 
我翻臉了喔 
我最愛吃饅頭ㄝ 
你給我寄那個 

媽呀~~~我笑翻了啦!!!!
我說: 超噁心的! 不過做的好逼真!

孟琦說:
機車勒 
你要我每一次 吃都去想到嗎 
我今天才吃ㄝ 
(然後他轉寄給他同事看
大家都笑翻了!
還有人設為桌面呢!)


隔天一早
一陣閒聊後
孟琦打了這幾個字
"我跟你說~~~" (當時我心想 是要說什麼重要的事嗎?)

接著他下一句是
我媽給我弄了一個五鼓饅頭
害我被同事笑
都是你啦
我真的很愛吃饅頭
早餐都是饅頭ㄝ 
隴是你啦

我的對話就一直出現大笑 ((((((笑)))))
接著我問:有邊吃邊想嗎 

孟琦說: 噓
不要害我吐 

-----爆笑對話結束-------


真的好好笑喔!!!
孟琦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超妙的對話啦~~~~~~~
好好笑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