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目我一直想寫
因為真的覺得我與好幾個朋友
相處的模式好妙唷!
也很有趣!
此篇先來談孟琦吧!
其他我覺得妙的會再陸續與大家分享的!


我的網友---孟琦


我真的覺得我跟孟琦兩個人真的超妙的!!!
我們兩人明明是五專同學唷!
我們兩個還一起去美國一個月唷!
但竟然搞的跟網友沒啥兩樣!

從畢業到現在~~~我們兩個見面的次數 五根手指頭數都嫌多!
但~~我們幾乎每星期都會msn聊天唷!
最密集聊就是出社會上班後啦....
但~~~見面次數還是停滯不前唷!
好幾次有機會要見面了
但總是最後都會沒辦法!

且~~~妙的還有
我們也不會打電話聊天!
也就是~我們除了很久沒見面外
還外加很久沒聽過對方聲音!
但卻蠻熟的 常聊msn
這不是網友這是啥?!

整個就是超妙!
所以~我都戲稱我跟孟琦是網友!!!!!
真的~~兩個人的相處情形真的有夠像網友的!
哈哈哈!!!

希望今年.....
我們不會又是當網友一年囉!!!
哈哈哈~~~~~~~~~~~~
想一想都覺得好笑耶!
也太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