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上星期開始吧.....
去完墾丁回來後
家中冰箱出現了三罐的冰淇淋
從此~每晚回家第一件事就是~~~~
開冰箱 拿出冰淇淋 坐到沙發上
開 始 邊 吃 邊 看 電 視!
這~~~真的是一種好享受的行為唷!

我想~我終於知道電視裡的老外為什麼那麼愛邊看電視邊挖冰吃了
真的~~~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耶!
也就是說~我再這樣繼續下去~~~
要從未成熟沙發馬鈴薯變身大顆沙發馬鈴薯的日子....不遠了!!!
剛剛還在想~一罐已被我吃光 剩兩罐應該在這星期都會全吃光
好像可以再去買個幾罐回家放著吃!!!
天呀~~這樣好嗎?!!!!!!


總之~~~~我要在去挖著冰淇淋當我的沙發馬鈴薯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