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莊小妹寒假去報名了台中連鎖的佳麗曲線運動館運動
有上瑜珈 也有跳有氧

昨天去上完課 我妹原本有準備一雙球鞋準備要跟朋友一起跑跑步機時穿
結果她朋友沒去 她也忘了要帶球鞋回家
結果~~~~鞋 被 偷 了!



今天她再次去運動
上了第一堂的有氧
跳跳跳 跳到一半 猛一看
天呀~~~~~~~~~~那個人腳上穿的可不是我的鞋嗎?!
接著她也無心跟著老師跳
就分心的一直在看那雙在別人腳上的鞋!

第二堂課瑜珈她也上不下去了!
就在想說要怎麼辦!
後來樓下櫃台小姐就建議她先趁那個女生去上瑜珈時先把鞋拿回來!

好啦!瑜珈課結束 那個人出來了!
我妹看他在找東西的樣子 就知她在找鞋
我妹就說"你是在找鞋嗎?"
他說"是呀!"
我妹說"可是~這是我的鞋耶!!!"
他就冷冷的說"喔! 那襪子還我!!!"
天呀~~~~~~~~~~~~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不會太誇張嗎?!
整個很令人傻眼耶!
竟然她會吐出"那襪子還我"這句話耶!
整個~~超傻眼!!

接著他就問我妹"你是用紙袋裝嗎?"
我妹說"是! 是用土色的紙袋"
她又再問"你是用紙袋裝嗎?"
我妹就再回她"是! 是用土色的紙袋"
然後她就默默的走回他置物的地方
從我妹昨天拿的紙袋裡再拿出一雙黑色的球鞋 
我妹當下真的傻眼!!!
她帶兩雙鞋耶!?!?!?!!!!!
我妹原本還幫他擔心一下說他沒鞋怎麼辦!
誰知~~~她竟生出另一雙鞋!!!

然後那個人在旁邊穿著她的第二雙鞋時
我妹在她附近用一般人都聽的到的音量跟他朋友說
"ㄟ~他連句道歉都沒有說耶!!!"
他朋友說"嘿呀!"
我妹又說"這世界真的變~~~~~~~~~~~了!!!"
然後那個人就穿好鞋踏上跑步機開始跑他的步了!!

真的是教育失敗!
這個人也沒有說抱歉 對不起 不好意思的話喔!
從頭到尾只有上面寫的那三句話從她嘴巴講出來而已!!

誇張吧!!! 是不是超誇張!!!

只能說~~~~傻眼呀!!!!

我妹會好好消毒那雙失而復得的鞋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