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過的蠻豐盛的呢!

除夕那天吃團圓飯
還跟遠在西班牙的妹妹視訊團圓呢!
只是這是第一次~其實還是覺得蠻難過的!
尤其當奶奶在叮嚀妹妹的時候
我邊啃雞肉邊忍住眼淚
還蠻難過的.
是個快樂中又帶著悲傷的團圓飯!

吃完飯,拜完拜,跟堂姐姪子們殺到好樂迪唱兩個小時!
說真的~累翻了!
因為整個除夕都在打掃~一直掃到六點才算是結束!
腳都沒力了!

初一一早國中同學約聚會在十點鐘!
真的太早了!一不小心就睡過頭了!
吃完飯其他人原本說要"戰"摩托車去集集!
但我不要! 那太瘋狂了!老人家我沒辦法!
大家說我很龜毛~~~是!我承認!真的是很抱歉ㄛ~各位!
後來大家屈就於我的龜毛換轉往新社去,
結果路上大塞車,
只好去唱歌!
唱歌時,剛好雅玲買了骰子,
所以就玩起了遊戲!
整個HIGH到不行!
吼到我整個喉嚨都啞了!
整個HIGH翻的PARTY在六點結束了!
呼~~~很累!

初二去外婆家+草屯瞎拼
今年舅媽有換新菜色喔!
很好吃!吃的很飽!
下午就和妹妹帶著弟弟去草屯逛街!
買的很開心!
看弟弟一臉屌樣就知道他也很爽!
接下來的幾天都嘛一直穿他一直不穿的"牛仔褲"哈哈!
今天~~~逛的腳很酸!
晚上又一直在講電話~~
嗓子也啞了!除夕打掃後仍在酸的腳又更酸了!

初三 開工+唱歌+逛街
睡沒五小時,六點半起來準備開工!
整個無敵睏! 用金紙用到手快抽筋了!
十一點聚在錢櫃歡唱!
唱完又殺去一中街!
人超多的!
還去買了安全帽!
還被老板笑!
因為其他的一直介紹我又亮又多花樣的帽子
我不要ㄚ!我一直說"我要低調一點的"
最後在我決定好時老板進來了,
他說"嗯!那個就夠低調了!"超丟臉~~被老板吐槽!
走到六點~我真的不行了!吃個晚餐我就回家了!
超累的啦!!!
回家後又接著去看一個車禍受傷的朋友~~~~
在他家也聊到十點多才回家!
回家又繼續講電話~~~~~
我真的喉嚨"燒蝦"到不行

初四 大甲拜拜
經過前幾天的精彩,到初四我已經完全虛脫了!
去拜拜時整臉超臭的!累到不行!
回到家~~~大睡一通! 終於~~~~在今天把睡不夠的都補回來了!
聲音也不"燒蝦"了呢!

初五 吃飯
今天跟朋友吃中餐~~
吃完就回家!
有種~~~怎麼著麼快~~~要上班了耶!
收假前的憂鬱時間來報到了!
厚~~~~超不想上班了啦!假跟本就還沒放夠ㄚ!!


初六 正式上班
心情老大不爽~~~所以不爽上班~~~
不做事,純上網!
只能說~~~我很"張"不知在"張"啥! 哈哈哈.........

遺憾的是~~~~本來想帶媽媽去看電影 出去走一走 吃頓好的的!
結果,都沒有!
拍謝ㄛ~~~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